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回应“艳照门”:不愿再谈那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31  现代金报

  有“中国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兽兽)自陷入“不雅视频事件”以来,其本人除了通过论坛、博客发表个人声明外,尚未就该事件对媒体开口表态。3月2日晚,记者致电兽兽,她独家回应称:“我不想再谈那件事。” “我不想再谈那件事”

  “兽兽门”自2月23日全面爆发以来,一时喧嚷不断,外界猜测事端缘由莫衷一是。而兽兽本人的声音在喧嚷声中并不那么响亮,她只是先后通过论坛及博客发表了个人声明,始终躲在“幕后”,并没有就“视频事件”亲自对媒体有所交代或回应。

  3月2日晚,记者致电兽兽,她在获悉来意后,回应说:“我不想再谈那件事。”她的语气很平静,而这种只言片语简单明了的“不做表态”的表态,更让人感觉意味深长。当记者表明并非要谈“那件事”,只是想知道她“之后的工作安排及未来计划”时,她却未予多做说明。

  实际上,2月27日后记者就曾联系过兽兽,但其电话始终未接听。当时在短信交流后,她回复说:“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等方便时与你联系。”问到何时才会方便,兽兽称“过一段时间再说”。金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