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郝蕾回应换角反诉风波 谁说我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21:12  新浪娱乐
独家:郝蕾回应换角反诉风波谁说我耍大牌?

资料图片:郝蕾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江苏卫视相关人员表示对于《永不瞑目》剧组因为女主角郝蕾换角事件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已经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郝蕾赔偿270万元。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她称新闻中罗列的“罪状”都是子虚乌有,他们已经交给律师处理该事件。

  郝蕾在剧组耍大牌?回应:那些都不属实

  对于郝蕾在《永不瞑目》剧组的拍摄状况,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称她从来不“对灯”,也不喜欢和演员对台词,加上经常迟到,所有行为都很大牌。对此,徐小姐表示这些都不属实“郝蕾从15岁演戏到今天,合作过那么多导演和演员,怎么就在你们剧组被这样说,当时签约的时候是郝蕾每天工作12小时,但几乎天天超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郝蕾在12月写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每一天的通告都排的很满。我们接这部戏的时候只给我们17集的剧本,后来都还一直在写,对于剧本写的不好的地方,郝蕾也有权利提出自己的意见,郝蕾每次都和导演讨论这些。”

  郝蕾通宵做音乐影响拍摄? 回应:郝蕾在剧组通常一条过

  在该剧拍摄时,郝蕾确实和郭家铭搭档制作自己的新专辑,对于制片方提出郝蕾因为通宵做音乐第二天状态不佳的传闻,徐小姐表示,如果剧组确实认为她演得不好,那为什么导演每次都说满意,而且经常一条过呢?如果觉得不行,可以让她拍十条,二十条,状态不好不知道从何说起。

  郝蕾被换角因为不服从拍摄安排?回应:我们的表演有人不喜欢

  郝蕾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12月31日,她在酒店房间接到制片主任的通知,因为她的表演方式不被认可,所以剧组决定换角。徐小姐称换角风波的所有细节都在郝蕾的博客中做了说明,事实就是那样。

  反诉赔偿270万元 回应:已经交给律师处理

  对于江苏卫视反诉郝蕾赔偿首笔款和损失在内的270万元,徐小姐称已经交给郝蕾的律师处理,并相信法律的公正。在采访结束后,徐小姐在给新浪娱乐的短信中写到“也许郝蕾永远也无法遵循这个圈子的一些规则,她只是一名普通的演员而已,一个普通的女孩,她可以不做这行,但她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人在做,天在看。”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