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唯收获新爱情被曝有新男友 可能再成瑞典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22:05  金羊网-新快报
韦唯收获新爱情被曝有新男友可能再成瑞典媳妇
韦唯为父奔丧数度落泪

  新快报驻京记者梁晓雯 昨日上午记者得到消息,歌手韦唯在北京市铁路医院为近日去世的父亲举行小型追悼会。现场只有众多亲友到场送行,并未见其外籍男友与三个小孩。韦唯的母亲十分悲痛,而亲友也纷纷拥抱韦唯给予安慰。

  为父奔丧没偕孩子

  韦唯的父亲张玉享年80岁,立过许多战功,曾经是抗美援朝时期,第一个拆卸美国定时炸弹的军人。韦唯在医院时仍十分坚强,而当送父亲上八宝山火化后,终于情绪失控,向媒体讲述父亲生平时,数度哽咽落泪。

  在离婚风波后,韦唯的演艺事业越来越红火,演出邀约不断,今年央视的虎年春晚也有力邀韦唯加盟,她对记者表示因为父亲病重才推掉春晚演出,“那时正是父亲病情最糟糕的时候。所以我专门陪他过春节,给他贴春联,送饺子。”韦唯虽然尽力用最多的时间陪父亲,但仍错过了父亲离开的那一刻。

  记者追问为什么小孩没有到场,韦唯表示:“现在还没有告诉我的孩子们,因为今天他们都还在上学。我想今天办完后事后,慢慢想一下怎么样更好地告诉他们人的生老病死。”

  男友意外未现身

  除了在事业上蒸蒸日上,韦唯的爱情也开始有新收获。韦唯曾在机场介绍过自己的一位外籍经纪,对方有一米九几,金发碧眼,而她根据其英文名字给对方起了中国名叫“毕勇”。这位与她前夫同为瑞典国籍的男“摄影师”,一直不离她左右,更有媒体拍到他们共同进出。

  之前韦唯曾到广州演出,演出前她还收到北京医院发来的病危通知单,她曾表示自己的男友在父亲身边照顾,自己非常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