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再放“炮” 称对上海人的偏见都是嫉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43  《南方都市报》
周立波再放“炮”称对上海人的偏见都是嫉妒

周立波

  “我把所有对上海人的偏见,都归类到嫉妒,我认为就是嫉妒……有一个数据可以表明,所有说上海不好的人,这个地方的G DP真的是上海的零头,广东人很少说上海人的不是。”

  “越穷的地方越说上海不好,中国国民的劣根性就在这里。这可能是一个中国人的思维逻辑的问题,就是说你好就应该别人好。大部分上海人对上海以外的上海人都一笑了之。”

  “我经常在外面开沙龙,我的沙龙是很昂贵的,一般不超过100个人,就是听我聊40分钟,再问问题20分钟,必须有3台以上奔驰的才能来,否则人太多。”

  “如果我招徒弟,我希望他有文史哲的背景,或者是一个大老板,为什么是个大老板?有了物质基础就有了视觉的高度。”

  “我就是中产阶级,我的观众就是中产及以上的阶层。”

  ●新闻背景3月4日,《南方周末》推出周立波专访《这个民族幽默了,就有希望了》,文章中的一些对话,经人在网上转播,已经迅速引起争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