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不雅视频遭疯传 兽兽:说我炒作是伤害我

  4日中午,兽兽更新了博客,并且对“故意出名说”、“炒作说”进行回应,称那是对自己的侮辱及伤害。另外,兽兽还表示,自己没有与任何机构企业进行合作,如果个人或者群体再捏造事实,她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兽兽在博客中写道:“近期网上关于说此事为的是出名,是炒作。此传言纯属恶意谣传,对我个人及爱护我的网友们都是一种无耻的侮辱及伤害。我相信,源于某人的一切诽谤和诬陷在铁的事实面前都会不攻自破。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恶人必将会被严惩。同时,一些人企图利用这件事达到炒作自己的目的,在此我郑重声明:本人目前没有与任何机构企业进行合作,对任意捏造事实,并且进行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另据《华商报》报道,前日,网上又传出一份兽兽和床上用品厂商的聊天记录,但有网友怀疑这份聊天记录为兽兽方面刻意曝光。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