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压轴群星版《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24  《京华时报》

  3月2日,“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的群星版在京完成录制工作。这首歌邀请了20余位政协委员献声合唱,压轴的是陈道明。陈道明嘴上调侃自己唱得“不靠谱”,录音时却是非常认真。

  和其他政协委员一样,陈道明录音时参考的是冯小刚韩红演唱的推广版。在被纠正音准的时候,陈道明开玩笑地把责任推到冯小刚身上:“没音乐的时候唱得对,有音乐的时候就错了,肯定是冯小刚把我带歪了。”陈道明压轴进棚,状态很放松。

  在陈道明之前录音的包括于魁智、李胜素、姜昆和关牧村等人。于魁智和李胜素的京剧唱腔为歌曲增添了独特的韵味。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在歌曲中融入了民族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