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林心如经纪人指责周杰凭空捏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苏有朋林心如经纪人指责周杰凭空捏造

《还珠格格》演员全家福

    周杰博客曝光旧事 老还珠剧组演员“台独”

    点击查看周杰博客原文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凌晨,周杰更新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的文章,曝光了拍摄《还珠1》时自己与几位台湾演员产生的矛盾,并直指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内地,将台湾视作“一个独立的国家”。新浪娱乐致电《还珠1》中台湾演员的代表苏有朋林心如,他们的经纪人均表示周杰的博客是凭空捏造无中生有,“现在两岸的交流很好,这么融洽,不知道周杰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写这个东西。”

  新浪娱乐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针对周杰的这篇博客,她提出了几点质疑。首先针对博客中提到的因为台词引起的矛盾,谭君平说两岸由于教育背景、文化背景的不同,确实存在着词语读音、语意不一样的现象,而且十几年前的交流还不像现在这么密切,两地演员合作相互之间肯定会有不适应,“我觉得不需要现在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做文章。”《还珠格格1》是林心如在大陆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她自己就是新人,还差点被换掉,她本身就自顾不暇,我不觉得她有这些精神去做这些事。”至于周杰文中提及的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内地、台独,谭君平表示一面之辞并不可靠,“现场有录音吗?有任何证据吗?不能单凭一个人的话来给别人定罪。其实这么多年,谁说没说过台面上都是一清二楚的。”

  谭君平说,一部电视剧能够接连拍几部,而且都很轰动,一定有它的原因,“如果演员不和睦那何必要拍《还珠2》?如果合作不愉快大家也没有必要继续合作拍戏。你如果觉得合作得不开心,真的那么愤怒,为什么要拍《还珠2》?这种说法本身就不攻自破。”谭君平表示,周杰的博客中有很多东西无凭无据无端揣测,不想去作评论,“我只是觉得有没有必要在十几年后再讲这些子虚乌有的东西?现在两岸的交流很好,这么融洽,不知道周杰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写这个东西。”

  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也表示“周杰的博客完全是子虚乌有凭空捏造”。郝晓楠告诉新浪娱乐,据她所知,当年《还珠》剧组并没有发生类似于周杰博客里所写的那些事情,“我确信他们不会,也没有理由去做这种伤害大家感情的事情。”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