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过生日“老”字成禁词 自称年年1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6:37  法制晚报
苏醒过生日“老”字成禁词自称年年16岁(图)

图为苏醒开心的收获超大蛋糕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迈进26岁的苏醒自称“16岁”生日快乐,并请大家在庆生活动中不要提“老”这个字。

  昨天是苏醒的生日,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 “醒目”(苏醒歌迷的昵称)赶到北京生日会场为苏醒庆生,现场苏醒也特别献唱新歌 《你最醒目》,答谢歌迷。

  生日会现场被鲜花、气球围绕,苏醒一亮相,“醒目”立刻尖叫。苏醒笑说生日会有规定,大家在整个活动中不要使用“老”、“中年”等字眼,并要祝自己“16岁”生日快乐,因为16岁时苏醒出国留学,面对崭新环境,开始了自己崭新的人生道路。所以自己将永远保持16岁的心态,年年16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