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七小福台湾出车祸 提醒注意出行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0:47  新浪娱乐
新七小福台湾出车祸提醒注意出行安全(图)

新七小福乘坐的出租车

新七小福台湾出车祸提醒注意出行安全(图)

闯红灯的私家车

  点击进入新七小福博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新七小福日前在台湾出席活动,3月5日凌晨他们返回酒店时,乘坐的一辆出租车被闯红灯的私家车撞上,所幸各位成员并无大碍,只受了一点皮外伤。新七小福特撰写博文,向师傅成龙报平安,也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新七小福的博文中写到:“3月5日凌晨我们上完通告回酒店的路上,因为已经很晚了,没有让台湾的同事开车送我们回来,打了两辆出租车,很不幸在海祥、杨政、何翔、涂涂乘坐的出租车被一辆闯红灯的社会车辆迎面撞上,结果我们的出租司机右手骨折,撞我们车的司机也脑震荡了。但很幸运的是我们几个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今天已经好多了,所以请大家不要担心。”同时他们也告诫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再次的提醒大家上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不要酒后驾车,不要疲劳驾驶,更不要违反交通规则,不要有侥幸心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