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暴瘦现身上海当评委 尴尬回答婚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32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年近60的刘晓庆,昨天以一身白色亮片的西装礼服亮相上海,头顶时髦的“bobo头”假发,嘴唇涂得亮晶晶的,主持人热情地称她为“晓庆小姐”,而最令人跌落眼镜的,是她暴瘦的妖娆身材。

  “我不会对选手的才艺做指点,我只会表扬他们。”刘晓庆这次是以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全国总决赛“评委会主席”的身份亮相,谈到自己的点评风格,她爽快地表示,自己只会夸选手,不屑当“毒舌评委”博眼球。

  暴瘦现身上海当评委

  年过半百的刘晓庆,顶着一头时髦的齐刘海,把一套舞台装小西服穿出了“超女”的味道。不过,近看之下,眼角密布的皱纹依然出卖了她不再年轻的事实,因为暴瘦,她的脸颊明显瘦削下去,眼袋反而显得很肿。

  不过,她窈窕的身材依然引起了现场女记者的阵阵骚动。“这么瘦!保持得也太好了吧?”“等下一定要问问她的减肥秘方。” 

  不过,刘晓庆说自己并没有刻意减肥,而是由于喉咙动手术,整整5天“粒米未进”。原来,元宵节那天,刘晓庆由于赶时间,对着化妆师送来的美味鸭头一阵狼吞虎咽,不小心被一块硬币大小的尖利鸭骨头卡住了喉咙,第二天不得不动了个小手术,才把骨头取出来。

  从元宵节到昨天,刘晓庆一直靠喝医生调配的“营养水”,饿得够呛。她开玩笑地表示,经过这一劫,她领悟到“吃东西要‘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羡慕“温馨家庭” 问到阿峰只答“哈哈”

  发布会结束后,刘晓庆便在助理的陪同下匆匆进入化妆间改妆。但“意犹未尽”的记者自发地“堵”在了化妆室门口,和经纪人力争很久终于“换”来五分钟专访。

  记者先围绕比赛发问,意图“曲线救国”:“《全家都来赛》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比赛,您会让家人来现场捧场吗?”

  “我会让家人都来关注的,不过来现场就不用了。参加这个比赛的都是很温馨的家庭,家庭成员之间感情都很好,我很羡慕这样的家庭。”刘晓庆语气中流露出对美满家庭的向往。

  刘晓庆曾经历过6段感情,传闻中她已和经纪人阿峰结婚,有人在民政局找到了他们俩的名字,但最新的八卦是“刘晓庆和阿峰已经离婚了”。对于这些,刘晓庆拒绝回应,只是尴尬地“哈哈”大笑两声,示意记者问点其他的。

  “帮帮忙,刘老师特别嘱咐不要问个人问题,她接受不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偷偷靠过来对记者说。气氛降到冰点,记者只得把问题绕开,询问她是否会上网关注八卦新闻。

  “我经常看网上的新闻,(会看自己的吗?)看自己的新闻干嘛,当然是看别人的了。”刘晓庆抬眼瞥了一下记者。随即,五分钟的采访便宣告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