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爆不合内幕惹众怒 被骂哗众取宠太想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2:35  信息时报
周杰爆不合内幕惹众怒被骂哗众取宠太想红(图)

“尔康”周杰在《还珠格格》后发展不尽如人意,此番的爆料言论难免有借人炒作之嫌

周杰爆不合内幕惹众怒被骂哗众取宠太想红(图)

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苏有朋和周杰就曾被传“面和心不合”

周杰爆不合内幕惹众怒被骂哗众取宠太想红(图)

苏有朋更新博客回应周杰

周杰爆不合内幕惹众怒被骂哗众取宠太想红(图)

相比苏有朋的“驳斥”,陈志朋的“警告”显然更为严厉

  “小虎队”因央视春晚再次走到前台,也产生了不少话题,连12年前苏有朋陈志朋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时的旧事也被重提。有粉丝挖出当年陈志朋出版的个人集,书中爆料称拍摄《还珠格格》时,某演员在剧组横行霸道,欺负苏有朋。尽管没有点名,但所有人一看便知所指是饰演尔康的周杰。或许是为了回击,周杰在其博客中,同样不点名地批起了剧中的“五阿哥”和“尔泰”,大爆当时不和内幕,更直指两人“支持台独”。此言一出,引发老《还珠》主创的群起声讨,苏有朋在博客上表示:“哗众取宠也要有个限度!”陈志朋更直接警告:“若一意孤行造谣中伤,大家法庭上见吧!”

  第一回合

  陈志朋旧料揪“还珠戏霸”

  周杰拿“台独”回击似造谣

  日前,小虎队粉丝挖出了当年陈志朋出版的个人集《有志者,朋》,书中描述他和苏有朋第一次来内地拍摄《还珠格格》时,常常在排戏对戏让人家给脸色瞧。“一日,有朋气急败坏地跑来跟我诉苦,他被某演员怎么又怎么地修理了。轮到我和他对戏,他重施故伎,从来没有说过粗口的我,凶神恶煞地破口大骂,三字经连连地直接和他杠上……”尽管没有点名,但明眼人一看便是指剧中饰演他哥哥的周杰。

  作为回击,5日凌晨三点,周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也讲了一些12年前的“花絮”,“说实话他们从穿着打扮到说话腔调都非常的另类……”后来因为对一句台词的理解,双方彻底爆发了,“有句台词是:‘紫薇让皇上好窝心啊’,以我的了解,窝心是憋屈的意思啊,于是我就提出了异议,此举引起了强烈的反弹并遭到群体指责和攻击。”有位台湾演员跳起来声色俱厉地指责他,“你们大陆有教育吗?”

  周杰文中表示,“最让人不能忍受的,还是在剧组里有几个台湾演员,他们始终都把攻击内地挂在嘴上。”“其中就有两位男星还在内地红得要命……甚至其中还有位腔调从来‘特别娘’的所谓偶像演员,他专门经常挑衅地对我说:“台湾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不能允许让这样的所谓‘偶像’上春晚以欺骗大陆观众。”

  第二回合

  《还珠》主创群起攻之

  苏有朋驳斥陈志朋警告

  周杰更新博客后,其过火的言论立即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还珠》第一部中台湾演员林心如以及导演孙树培随后都纷纷表示周杰在胡乱炒作。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表示,“我觉得不需要现在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做文章”。至于周杰文中提及的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大陆、‘台独’,谭君平表示一面之辞并不可靠,“现场有录音吗?有任何证据吗?不能单凭一个人的话来给别人定罪。”

  《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直接表示:“那个‘窝心’是我让说的,这是古装戏,清朝那个时候窝心就是好的意思。再说了,周杰根本就没有资格来改台词。”对于周杰博文指有台湾演员说“你们大陆有教育吗”这种话,孙树培说:“怎么可能拍戏的时候说那些话?周杰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看见人家红了想借机炒作,如果他真要这么说,就拿出证据来。

  苏有朋和陈志朋也纷纷在博客中撰文回应此事。苏有朋3月6日下午1点在博客中写道:“打开电脑,看着这些无端是非,愤怒……”苏有朋含蓄地周杰为“某先生”,直言:“在这里声明,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哗众取宠也有个限度!”

  而曝光周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欺负苏有朋的陈志朋,对于周杰的攻击,他的表现远比苏有朋愤怒,3月6日下午3点半,他在博客上发出一篇《严正警告》:“这几天某人的文字实在过头了,他想将无中生有的事变成事实。”陈志朋提出,“若一意孤行造谣中伤,大家法庭上见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