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朱丹将嫁宋柯 经纪人:不要乱猜以免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52  新浪娱乐
传朱丹将嫁宋柯经纪人:不要乱猜以免尴尬

朱丹

传朱丹将嫁宋柯经纪人:不要乱猜以免尴尬

宋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闻称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将嫁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朱丹经纪人夏夏回应,结婚只是朱丹的新年愿望,不要随便猜新郎以免到时尴尬,有确切消息会向大家公布。

  近日,有传闻称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将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结婚。3月8日,朱丹经纪人夏夏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表示:“结婚只是朱丹的新年愿望,具体怎样,到时候会有公布。近期应该不会结,因为我都还没得到消息。至于新郎是谁,大家现在也不要猜测,要不然到时候会很尴尬。”

  至于朱丹目前的情感状况,夏夏也只是用“想恋爱,会结婚”做了简单概括。问及朱丹现在是否已经确定结婚对象,对方代答:“很难说,毕竟恋爱和结婚是两个阶段。”最后,经纪人代朱丹向网友们表示,目前重心还是在事业上,如果有喜事一定会公开的。

  据部分媒体综合报道,朱丹在2006年曾与电视台同事结婚,07年离婚。朱丹与歌手陶喆因同游西湖传出绯闻,随后当事人澄清此事。尽管此前,宋柯曾为朱丹搜罗歌曲,两人也一起看过篮球比赛。但传出“婚讯”还是令圈内很惊讶。新浪娱乐拨打宋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直至发稿前未得到宋柯方面的回应。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