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阿穆隆肇事逃逸被拘 专家称或将判刑3年

快男阿穆隆肇事逃逸被拘专家称或将判刑3年
阿穆隆当时喝了多少酒还有待警方调查

  杭州又现“宝马男”醉驾逃逸

  被撞者现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阿穆隆驾车逃逸,现已被拘

视频:快乐男声阿穆隆醉驾撞人后逃逸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又是杭州,又是“宝马男”,又是醉驾逃逸,只不过这次肇事者是“快男”阿穆隆。昨天下午,阿穆隆百度贴吧中,一份重要的通告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通告中称阿穆隆近日在杭州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投案自首,事情正在处理中,希望大家先不要在贴吧中谈论此事。随后,记者致电天娱传媒公司,其宣传人员证实阿穆隆确实发生了车祸事件。

  交警证实:肇事后司机逃离了现场

  “起因就是3月3日凌晨5点左右,阿穆隆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蓝色宝马车,从文一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撞倒了正在骑电动车的李荣珍,造成李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车祸时,宝马车左反光镜外壳脱落。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了现场。”据杭州西湖大队交警介绍,此后他们根据反光镜等线索找到了蓝色宝马车和车主。目前,肇事司机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于3月6日凌晨被刑拘。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阿穆隆对酒后肇事逃逸事实已供认不讳,但开车之前他本人到底喝了多少酒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司回应:已派专人前往协助解决

  “我公司在天娱官网首页已经发表了公开声明,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帮助事件解决。”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天娱传媒了解详情。其工作人员表示,此交通事故还在当地公安交警部门的调查认定中,所以尚无结论。“公司现在已经派了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飞往杭州,一方面配合取证调查,另一方面将和伤者家人共商医疗救治等解决办法。”据了解,伤者是湖北来杭打工的李荣珍,今年47岁,目前住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5日的时候就有人往老婆的医疗账户中打了5万元,但还不确定谁打的。”伤者丈夫王成记说,目前有自称是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与王成记面谈。

  星途被毁?专业人士称或将判刑3年

  “如果肇事逃逸罪成立,按我国刑法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规定,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是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肇事后逃逸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四川律师马林表示,如果是醉驾还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刑期可能还会更长。

  2007年,阿穆隆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比赛,在全国10万报名选手中突围而出,最后获得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然而此事一出,势必将影响其以后的发展。据了解,阿穆隆近日刚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提名,但目前已基本确定无法参加3月28日在成都举行的颁奖礼。与此同时,阿穆隆粉丝则开始积极行动,在贴吧中以《为受害者及其家属盖的祈祷楼》为名,希望能帮助偶像渡过难关。记者陈颖

  龙丹妮不会任2010年快男导演

  昨日,记者从湖南台总编室主任李浩处获悉,龙丹妮其实不会出任导演。“我们已经确定总导演由洪涛担任,他也是湖南台2010年春晚的总导演。龙丹妮会参与节目的讨论和策划,以及将来比赛选手的管理。”据悉,2010年“快乐男声”将采取分批次海选,地理形势上呈三角形。第一批时间初定在4月17日,也是小三角形——成都、长沙、杭州的启动日期;而第二批是大三角形——广州、哈尔滨、新疆,时间初定在5月7日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