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阿穆隆酒驾宝马撞人逃逸 已被刑拘

  记者昨日获悉,“快男”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其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昨日就此事发出了紧急声明,除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外,天娱传媒表示:将以最诚恳的方式并尽最大的可能协助救治伤者,并承诺与伤者及其家属共同渡过难关。

  驾蓝宝马 撞伤47岁女子

  3日凌晨5时许,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被一辆蓝色宝马车撞成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肇事车逃逸。随后,女子被赶到的120送进了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进行抢救,经参与抢救的医生透露,女子头部受到严重撞击,颈椎已经骨折脱位。除了这两处重伤,她的双下肢骨折,肺部挫伤,腹腔内有出血,伤势严重。由于女子被撞后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实她身份的物件,当晚出警的西湖交警大队不得不通过媒体找寻女子亲人并寻找肇事车及司机下落。3月5日,警方根据宝马车被撞掉的反光镜等线索顺藤摸瓜,最终查到了蓝色宝马车和肇事司机——阿穆隆。同时,被撞中年女子身份也查明,湖北来杭打工的李荣珍,今年47岁。

  涉嫌酒驾 阿穆隆自首

  昨日上午,包括胡英鸫、杨柳在内的天娱传媒的三位副总紧急赶往杭州处理此事。而因案件目前还在调查和处理中,警方对此事三缄其口。不过记者调查得知,阿穆隆此番到杭州不是商演和走秀,而是单纯以私人名义去见老朋友。阿穆隆和朋友到一酒吧喝酒至3月3日凌晨4点半左右,酒吧的监控录像显示,阿穆隆从酒吧离开时已有明显醉意。事故发生后,阿穆隆迅速离开了杭州,当警方致电他时,阿穆隆似乎早已有心里准备,一番简短对话后,阿穆隆对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会立即赶回杭州自首。随后警方证实,阿穆隆被刑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被撞成重伤的中年女子李荣珍生命垂危,情况非常不好,目前已出现了神志不清等状况。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守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成记说,前日有一群自称是肇事司机朋友的人来看过他们,并往医院里打了医药费(医院电脑显示为5万元),对方还提出了好好商量解决此事的态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