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有望“嫁”华谊 一姐之争再添新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46  《南方都市报》
姚晨有望“嫁”华谊一姐之争再添新军(图)

姚晨有望“嫁”华谊

  摘要:近日有报道称,王中军、王中磊兄弟有关华谊签入百名明星的梦想,越来越有照进现实的迹象———继2009年底许晴高调“嫁入”后,“潜力股”姚晨最近也传将在约满后跳槽华谊。

  本报讯 (记者 蔡丽怡)近日有报道称,王中军、王中磊兄弟有关华谊签入百名明星的梦想,越来越有照进现实的迹象———继2009年底许晴高调“嫁入”后,“潜力股”姚晨最近也传将在约满后跳槽华谊。本报记者昨日联系拨通姚晨的手机,其经纪人李先生代为接通后表示,姚晨和华谊目前确实在沟通中,“聊得挺好的,今年上半年应该就差不多可以敲定了。具体何时公布,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进军大银幕:有望跟知名导演进行电影合作

  据圈内消息称,华谊对姚晨这支上升势头劲猛的“潜力股”诚意十足:新接手的经纪人刘韬在电视剧荐人方面颇有能耐,旗下艺人也多以电视剧作品见长,华谊极有可能开出“8年内做赵宝刚新剧女主角”的丰厚条件,华谊旗下10个电视剧工作室,也提供了更多的出演机会。此外,姚晨在大银幕影响力尚不足的现状,也可能在加盟华谊后有更大改变,这正是她迈上华语影视圈一姐位置的一大契机。

  对于种种传言,李先生回应本报说:“华谊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是一个很成熟的经纪公司,来这里对姚晨来说,在影视剧作和其他方面,相信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和更好的发展。对方开出的条件,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肯定有,大家肯定有一些承诺,‘8年内做赵宝刚新剧女主角’这个,也很有可能啊,但很多东西还在洽谈中。”

  而备受关注的姚晨将在华谊赢得更多大银幕代表作的问题,对方略带保留地表示:“这个正是我们不方便透露太多的。她进入华谊之后,可能要跟一些很知名的导演进行电影上的合作,毕竟姚晨流传很广的作品都是从电视剧起步的,所以之后有一些电影的大作,这个肯定会有。”至于这位即将合作的知名导演是否就是冯小刚,对方笑而不语,未肯透露。

  一姐之争:姚晨对一姐的看法不是特别强烈

  华谊的“一姐之争”向来是娱乐圈热话,姚晨的加盟将会使“一姐”之争更趋白热化:前有地位超然的周迅、备受宠爱重视的李冰冰,后有以花旦之姿入主华谊的许晴,姚晨将以怎样的姿态在华谊崛起,必定成为日后的娱乐圈热话。

  对此,李先生表示:“我们这个团队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姚晨方面也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她对‘一姐’的看法其实不是特别强烈,谁是一姐不是谁嘴上说说就算的,还是先把工作做好,等广大粉丝和媒体来评价吧。姚晨不太希望媒体把‘争一姐’这个话题进行太强烈的炒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