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茜《华人大综艺》比拼才艺 妖娆秀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初,刚刚发布EP专辑的万茜为了宣传自己的最新单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前段时间刚完成《光阴的歌》节目录制,近期又做客上海东方卫视金牌节目《华人大综艺》节目,忙得不可开交,可见近几年演艺突飞猛进的万茜人气暴涨。

  这次万茜将以评委的身份,点评角逐红蓝两队的胜负,身着30年代甜美妖娆的复古旗袍,以一曲 “夜上海”唱罢全场,同样以“圣斗士星矢”扮演的春丽的贾青也逐一亮相。在摆POSE环节,万茜更以优雅和魅惑的风情女人造型赢得不少欢呼和“菲林”,问起2场节目的女嘉宾都是同是起初上海发展的女歌手,你是否有演艺事业上的压力?万茜笑言道:其实我们各有各的特色,选秀出道的贾青专注于演戏,不同角色的演绎却很投入。别具魅力的音乐风格的黄龄,清丽动人的歌声,充满个性和真性情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很值得陈赞。而近几年,曾在东方风云榜获得东方新人奖的万茜,新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各榜单也有不俗成绩,在出演《浴血记者》,《上海,上海》等多部影视剧能与这么多前辈一起出演是万茜的荣幸,也给了她许多的动力和信心,希望今后不管在影视和歌唱方面都能和2位合作,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