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面对非议久不露面 网友戏称其“章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1:47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面对非议久不露面网友戏称其“章坚强”
章子怡

  国际章的人气每况愈下。政协明星委员关注“诈捐”

  新快报讯 自章子怡被曝出“捐款门”事件之后,负面效应一浪接一浪。不管是代言还是新剧均被逐一取消,但章子怡还是迟迟没有露面,网友更是戏谑地称其为“章坚强”。

  目前,尽管章子怡本人没有任何回应,但很多政协明星委员却开始对名人“诈捐”及其不良影响等问题关注起来。姜昆透露,在政协会场有人提出了募捐的问题,大家说一定要规范。“现场捐了300元、500元,多捐点也没问题,但是交给你了,你拿到哪去了?”他理解的规范,就是“通过我们的慈善组织和各种基金会来组织捐款”。

  而一手捧红章子怡的张艺谋导演,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宋祖英则认为名人也应该反思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来说,还是要言行一致,要有较好的行为规范,公众人物包括明星的行为自律一些会更好,尽量起到表率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