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连丢代言破财近亿 多米诺骨牌效应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3:10  红网-潇湘晨报

  “泼墨门”、“诈捐门”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正向章子怡袭来。

  尽管其态度淡定,被网友赠绰号“章坚强”,但诸如阿玛尼、美宝莲、奔驰等国际知名品牌,正在抛弃章子怡。有消息称,近期章子怡的损失将近1亿元。

  或许是到了触底反弹的境地,有熟悉内情的爆料人称,章子怡“诈捐门”背后另有黑手在操纵。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影协主席、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李前宽近日在两会期间呼吁,要宽容对待章子怡。

  本报记者陈琳 林树京 长沙、北京报道

  代言调查

  有的广告牌被撤,有的终止合约

  章子怡曾代言过的部分品牌

  饮料可口可乐、韩国2%矿泉水

  化妆品 美宝莲、玉兰油

  洗发水 潘婷、花王

  电脑联想

  手机南方高科、VEVA

  信用卡 VISA卡

  手表豪雅、欧米茄

  服装迪奥、阿玛尼

  汽车奔驰

  首饰PT铂金

  章子怡曾是诸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

  阿玛尼日前出现在香港街头新一季的阿玛尼广告中,去年与金城武一起代言的章子怡悄然消失。随后,阿玛尼发言人证实不再与章子怡续约。据称,这一计划半年前就已确定,新一季的女装并没有邀请女性担任代言人的打算。

  美宝莲和章子怡合作长达8年。曾有网友要求美宝莲终止章子怡的代言,但美宝莲方面力挺章子怡,在美宝莲中国官网上仍能看到章子怡的图片,但全球官网已找不到任何有关章子怡的信息,倒是中国模特王雯琴的照片出现在上面。

  奔驰奔驰曾于2008年4月宣布章子怡为SLK车型的代言人,但目前该广告已退出荧屏。2010年1月,奔驰邀请林志玲张涵予拍摄GLK车型广告。不过由于车型不一样,新推林志玲并不能说明章子怡已出局。

  欧米茄有网友爆料,章子怡代言的欧米茄手表广告牌已在多个城市被撤。但欧米茄北京旗舰店总部负责人表示,欧米茄今年的形象代言人不会易主,仍由章子怡代言。而在欧米茄中国官网上,章子怡的照片依旧存在。

  国际铂金协会在其中文官方网站上,章子怡的代言图片依旧存在。

  声音

  X先生(自称金融圈人士,凭“八卦章小姐和赵二妈的那点子事”一帖走红网络)

  X先生近日断言:章子怡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接下来的就是看运气了。

  据X先生透露,之前爆料与章子怡有“超乎寻常关系”的上海某房产商,为其一掷千金“仅一条蒂凡尼限量版项链就价值千万”,在上海房地产界早就不是秘密。此外,X先生还推断,目前赵欣瑜与章子怡都有罢手的打算。而“诈捐门”这套组合重拳,实际并不在赵欣瑜的计划之列。

  X先生表示:“她先生很光火,便教训她不要再惹事了。而赵小姐最怕她先生。”同“泼墨门”相比,炮制“诈捐门”的难度系数降低了很多。只要会上网,就能在红十字基金会的网站上查到每个人的捐款明细。因此,X先生表示,“诈捐门”很可能是其他与章子怡有过节的人物在搞鬼。

  李前宽(全国政协委员,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

  据《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李前宽曾拍摄过《开国大典》、《重庆谈判》等主旋律大片。对于章子怡,近日他在全国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表示:“我们培养一个年轻影星,能在国际舞台上站住脚不容易啊。”

  李前宽还说:“章子怡在汶川地震的关键时刻,在戛纳电影节马上换上素装,马上捐出100万,这样的年轻演员,你还要她怎么样?”李前宽认为,对年轻演员,特别是已经崭露头角的青年艺术家应该持包容态度。他说,当年阮玲玉因不堪炒作而自杀,如果在当今中国,由于炒作导致中国电影界一个新星的陨落,将不能原谅。

  不过,李前宽的一番话并未得到网友的共鸣。有网友说:“明星的光环不是免死金牌,如果犯罪,明星应与庶民同罪,不应该包庇袒护明星。”也有网友为李前宽叫好,“‘诈捐门’如今还没有定论,但很多人迫不及待就把章子怡往死里打,显然有失公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