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娱乐圈掀起婴儿潮 2009年结婚潮已成过去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4:04  《新京报》
虎年娱乐圈掀起婴儿潮2009年结婚潮已成过去时

郭晓冬和程莉莎

虎年娱乐圈掀起婴儿潮2009年结婚潮已成过去时

张柏芝为生二胎狼吞虎咽

虎年娱乐圈掀起婴儿潮2009年结婚潮已成过去时

身为准妈妈和准爸爸的袁泉和夏雨在逛超市

  经历了2009年的结婚潮,2010年明星争相开花结果,迎来“星二代婴儿潮”。香港女星黎姿盼子成痴,终于成功怀上双胞胎;张柏芝经历数度流产,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二胎的前三个月危险期;李克勤将在下月再次当爸爸;昨日,一贯低调的郭晓冬也公布了喜讯,太太的预产期就在下月;而袁泉夏雨这对小夫妻也将在5月迎来第一个孩子。苦尽甘来修成正果的是郭可盈钟丽缇,两人分别在1月和2月生下女儿,后者已是第三胎。

  南方有“怀孕前三个月不能说”的习俗,梁洛施是不是怀上第二个“小小超”仍是未知数;最大的悬念在赵薇的肚子里,她被传怀孕7个月,从去年底开始,她就在公众面前消失,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在微薄上怒骂“被抛弃”的不实传闻。更多的“怀孕消息”只是人们的美好希望,新婚的陈小春应采儿李心洁和彭顺都被传“奉子成婚”,不管当事人承认也好,否认也罢,“产子”必将和去年的“结婚”一样,成为2010年娱乐圈的关键词。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刘婷婷

  张柏芝 再添男丁“谢围城”

  孩他爸:香港影星谢霆锋 预产期:4月

  张柏芝的肚子向来是香港媒体最关心的事情之一,艳照门之后张柏芝淡出娱乐圈,在家努力造人,媒体屡次爆出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但也一再证实是空穴来风。去年英皇十周年盛典上,谢霆锋大方宣布张柏芝有喜。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爆出张柏芝此前曾经两度小产,怀孕非常不易。

  由于已经有了儿子Lucas,张柏芝想再生个女儿,谢霆锋宣传《十月围城》时,自爆连孩子名字都已取好,若生男孩叫“谢围城”、生女孩则叫“谢诗月”。谢霆锋父亲谢贤日前踢爆儿媳张柏芝肚中的是儿子,看来谢霆锋要掂量掂量“谢围城”这个名字是否可行了。

  张柏芝怀第二胎之后,体重攀升至77公斤,比怀Lucas同期足足重了约9公斤,每次出门都是帽子、口罩遮脸,全副武装,防止病毒入侵,传肚中婴儿太大,预产期在4月的张柏芝随时可能要提前刨腹。谢霆锋春节期间回到香港陪老婆,又向影片《新少林寺》剧组请了三天假,目前已经进组拍戏,不过,谢霆锋已经声明一定要进产房见证小生命降临。

  郭晓冬 为孩子学摇篮曲

  孩他妈:内地演员程莉莎 预产期:4月

  去年9月,郭晓冬在新片《秋喜》的发布会上公布爱妻已经怀孕,即将升级做爸爸的喜讯,两个月后,郭晓冬补办了婚礼,迎娶出演过电视剧《倾城之恋》的内地女星程莉莎,婚礼上郭晓冬对新娘相当体贴,不论是下楼梯还是走红地毯,他都轻轻揽着她的腰。

  昨日,郭晓冬和程莉莎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程莉莎挺着大肚子,幸福依偎在郭晓冬身旁。虽然4月中旬孩子即将出世,但郭晓冬仍在忙着工作,拍摄电视剧《我是真的》,给孩子赚奶粉钱。郭晓冬表示,《我是真的》原本计划去江浙一带拍,就是因为考虑到太太将在北京生孩子,特意更改外景地。

  即将当爸爸了,郭晓冬直言心情非常紧张,一看到小孩的衣服就会激动,逛街总会给孩子买奶瓶、奶粉、尿不湿,虽然五音不全,但还是学着唱摇篮曲。

  李克勤 二次当爹还紧张

  孩他妈:非圈中人卢淑仪 预产期:4月

  42岁的李克勤再做爸爸,去年底他证实妻子卢淑仪已怀有第二胎,预产期是今年4月。卢淑仪已于2007年10月为李克勤生下儿子李立仁,此次再次怀孕,李克勤仍是紧张得不得了。36岁的卢淑仪怀孕后近乎足不出户,难得出门时李克勤都会陪同,为太太开车门、搀扶上下车。李克勤甚至决定陪伴妻子进入产房,拍摄整个分娩过程,方便的时候还会向媒体公开母子照片。

  袁泉 低调完婚高调“炫孕”

  孩他爸:内地明星夏雨 预产期:6月

  袁泉和夏雨高调相恋十年,却低调完婚,去年8月底,两人通过经纪公司公布婚讯,当时有消息称袁泉是奉子成婚。去年11月8日,夏雨在《西风烈》片场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妻子袁泉已经怀孕。

  公开“孕事”之后,袁泉变得高调起来,挺着微微隆起的小腹出现在台湾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红毯上,也参加了王菲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席间还被拍到向已怀过三次的钟丽缇求教“孕事”的照片,此后她还为杂志拍摄“孕味十足”的时尚大片。

  目前,袁泉已经怀孕到六个月,大腹便便出行都有点不方便,不再工作,在家安心待产,而夏雨从虎年春节开始,也停止了工作,在家照顾袁泉。昨日有记者拍到两人甜蜜到超市购物,和普通的准爸爸妈妈没有任何区别。夏雨此前就曾表示,现在的大事就是陪老婆,也会看婴儿方面的书籍,毕竟是第一次当爸爸,什么都不懂。

  黎姿 人工受孕双胞胎

  孩他爸:香港富商马廷强 预产期:9月

  黎姿去年退出娱乐圈,嫁给富商马廷强。婚后黎姿生子心切,找香港的“生仔圣手”医生帮忙,马廷强花费30万港元,让黎姿进行人工受孕,多次被传有喜,可惜每次都是假消息,近日,好友乐易玲(TVB高层)证实黎姿怀孕三个半月,预产期9月,且是双胞胎,大喜临门。

  传黎姿靠“胚胎植入”方式人工受孕,后来证实是她在“生仔圣手”何永超医生指导下,定期注射排卵针,终在圣诞补度蜜月期间成功怀孕。

  几天前,黎姿与好友蔡少芬赴教会做礼拜,大肚照被香港媒体曝光,因为怀双胞胎,黎姿的肚子比一般孕妇大很多,一向身材纤细的黎姿还长出了双下巴。39岁的黎姿已是高龄产妇,又怀有双胞胎,脊柱压力很大,平时都不出门,在家安心养胎,丈夫马廷强则陪伴照顾,甚至砸了百万港元替老婆进补。有消息称,黎姿老公马廷强已在香港添购新豪宅,并打造专门的婴儿房,还在澳洲买了牧场犒赏爱妻。

  ■ 真真假假

  赵薇怀孕七个月?

  去年底,赵薇怀孕的消息就不胫而走,她接连缺席“闺蜜”王菲的嫣然基金晚宴、“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以及电影《锦衣卫》的宣传,港媒更指出,她正在新加坡待产,孩子的父亲是身价4亿的黄有龙。有意思的是赵薇的经纪人不承认恋爱的事,也不否认怀孕的事,尽情让大家猜测。

  梁洛施怀二胎?

  2月26日,香港杂志爆出梁洛施再度怀孕已3个月,预产期是今年10月。梁洛施的男友、李嘉诚儿子李泽楷并没有否认:“你们迟点就知道。”而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却表示“这是梁洛施的私人计划,若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布。”

  沈傲君安胎辞演?

  沈傲君去年5月和外交官丈夫完婚,今年1月因缺席《父亲的战争》宣传,被爆已经怀孕数月,其戏中搭档任泉表示:“她也该怀孕了吧。”让传言越发可信。沈傲君的经纪人昨日却表示:“她怀孕了吗?我都不知道。沈傲君年前拍完《兵团战争》,我就放她回去休息了,现在还没开工,拍《兵团战争》这么辛苦,应该不会怀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