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女郎”又开炒 这次利用唐国强和陈道明

“奥巴马女郎”又开炒这次利用唐国强和陈道明
王紫菲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凭借《拆弹部队》击败前夫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阿凡达》的落败在影迷中展开一场讨论。昨日,在博客的一篇热帖中,“奥巴马女郎”王紫菲和著名演员唐国强陈道明的对话曝光,三人之间互相寒暄,好不热闹,王紫菲与唐国强陈道明两位明星大腕探讨电影,到底有没这回事呢?昨日记者致电唐国强,他称,自己从没开通博客,也不认识王紫菲。

  在这篇博客中,大腕“唐国强”给王紫菲回复略带领导的口气,“小姑娘,看完你的博文,很感动、很钦佩,打消了你原先收20万‘被炒作’的看法。这些年,我厌烦了歌功颂德、逢迎拍马的文章。而你的文章写出了社会的不良风气,写出了天下父母的共同心声……针针见血。我很欣慰,‘鲁迅先生’终于后继有人了。” 稍后,另一位大腕“陈道明”也出现了,“你得感谢某网站全体人员,给了你‘畅所欲言’的机会。你的文章之所以没被‘和谐’,是因为你写出了‘事实依据’。”

  三人的对话相当有意思,唐国强给王紫菲这样回复,“风波已平,淡定人生。不要怕世人的闲言闲语,做好自己就行。农村里不是流传着一句俗话:100条狗有一百种叫声,就是这个意思!”最后,陈道明在留言中说,“妹子,明天我又要‘开机’了,保重啊!不能再来捧场了!”他们的对话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的质疑,“太恶心,什么陈道明唐国强,太会炒作了吧。”

  昨日,记者致电唐国强,他称,自己目前正在忙电视剧《解放大西南》的后期制作,“我哪有时间上网啊,再说我从来没有开通过博客,也不认识王紫菲这个人。”

  “奥女郎”王紫菲是去年最快蹿红的网络名人,只是往奥巴马背后一坐,脱个外套就一举成名。

  昨日,记者联系曾报道王紫菲的当事记者,她称,“当初参与她那件事的策划团队已经不再和她合作了,这可能是一场新的策划吧。”按照王紫菲博客上留的邮件地址,记者发送了邮件,到记者截稿时,始终未得到对方回复。

  又讯 据报道,前日举行的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收视率急升至5年来的最高水平。今年4100万的观众收视是继2008年最低谷之后的第二次直线上升。本届奥斯卡典礼能够取得不俗收视成绩,原因是提名奖项的影片增多,更多的提名影片帮助颁奖礼吸引到了更多的观众,不仅像《飞屋环游记》《阿凡达》这样的票房大片获得提名,像《温情橄榄球》这样深受观众喜爱的影片也获得了提名,这样就增加了观众收看本次颁奖礼的兴趣。(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