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晶晶春节前已完婚 北京收千万元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7:27  新浪娱乐
传郭晶晶春节前已完婚北京收千万元豪宅(图)

郭晶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和霍启刚拍拖数年,婚事也传了好一段日子,昨日(3月9日)香港又传出他们春节前已完婚。

  日前郭晶晶由保镖护送低调回北京,乘坐名贵房车返到价值1,5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传闻这是公公香港富豪霍震霆送给他们的新婚礼物。

  另外,在网民选举“2010年十个最该怀孕的人”中,郭晶晶获选为十位今年最该怀孕的妈咪的首位,李嘉欣章子怡分别被选第二和第三位。(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