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诈捐门”炮制者现身 否认受赵欣瑜指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9:53  重庆晨报
“诈捐门”炮制者现身否认受赵欣瑜指使

导演李前宽

  本报讯 (记者 聂晶)章子怡的“多重门”事件,近来又有新进展。日前最先在网上发帖指认章子怡“诈捐”的幕后发帖人现身,自称是金融圈人士,打消了外界认为是赵欣瑜指使的人发帖之误解。此时,正在北京出席“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前宽在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力挺章子怡:“对中国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媒体不要抓住她的绯闻不放。”

  发帖曝诈捐者现身

  南都周刊近日联系到最初在网上发帖曝诈捐事件的X先生,他自称是金融圈人士,并在“非典”时期曾短暂杀入上海房地产市场,因而得以认识上海滩巨贾若干。他表示,之前媒体爆料与章子怡有“超越寻常关系”的上海房产商A,为其一掷千金“仅一条蒂凡尼限量版项链就价值千万”,在上海房地产界早就不是秘密,之所以没有捅出来,是因为“发生过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等大案的上海房地产圈,相对封闭,外人难以打入。”

  据X先生推断,目前,赵欣瑜与章子怡双方都有罢手的打算。一手炮制了泼墨事件的赵名媛曾经是叫嚷得最大声的。在广州城留下的“采访属实”四个字,彰显了彼时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X先生更指“诈捐门”这套组合重拳,实际并不在赵欣瑜的计划之列。在广州发表声明后,“泼墨门”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让赵名媛那位行事一向低调的先生在网络上被疯狂搜索。据X先生表示,“她先生很光火,便教训她不要再惹事了。而赵小姐最怕她先生。”

  而X先生则是在红十字基金会的网站上查到每个人的捐款明细后爆料,同样达到“泼墨”的效果,但自己不是受赵欣瑜指使。据称,章子怡男友VIVI在金融危机中身家大幅缩水,财务上出现困难,更未能为邓文迪的电影公司拉来投资。这也可能是去年7月宣布与章子怡婚期推迟的主要原因。但他否认章子怡和男友关系无法挽回,称有重修旧好的可能。

  李前宽力挺章子怡

  就在章子怡当选网友评选的“十大呕像”之首的时候,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李前宽则顶住各方压力,站出来为这位电影后辈说话,前日他在小组讨论会上痛心疾首地说:“中国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媒体不要抓住她的绯闻不放……当年阮玲玉因小报炒作而自杀,如果在当今中国,由于媒体的炒作而再次导致中国电影界一个新星的殒落,这将是不能原谅的。”此语一出,网友反响热烈,认为李导混淆了一个问题,诈捐是诈捐,绯闻是绯闻,是两回事。

  李前宽和夫人肖桂云曾执导过《开国大典》《重庆谈判》《决战之后》等革命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多次获得金鸡奖、百花奖。记者昨晚拨打李导手机时,对方提示已关机。

  相关新闻 网友封她为“章坚强”

  自章子怡被曝出“诈捐门”事件之后,负面效应一浪接一浪。不管是代言还是新剧均被逐一取消,虎年伊始,就破财近1亿。但章子怡还是迟迟没有露面,网友更是戏谑地称其为“章坚强”。华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