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被网友起名“章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39  钱江晚报
章子怡被网友起名“章坚强”

这身阿玛尼,章子怡穿不稳当

  接连遭遇“泼墨门”、“捐款门”的“国际章”,在新年之后处境似乎更加恶化。目前,网络疯传一篇号称“史上最权威最专业八卦”帖——《八卦章小姐和赵二妈的那点子事》,该文作者宣称对章小姐知根知底;而在章子怡对海外捐款数目“守口如瓶”之时,她代言的诸多大牌却相继撤下她的广告;与此同时,正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众多演艺界人士再度炮轰“捐款门”。面对这三重打击,章子怡依旧是“打死也不说”的姿态,于是,网友们给她起了一个新外号——“章坚强”。

  章子怡可能会与男友复合

  日前,《八卦章小姐和赵二妈的那点子事》的发帖人“X先生”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表示,章子怡的“捐款门”是多方角力,此外Vivi可能与章复合。

  X先生指出,“捐款门”这套组合重拳,实际并不在赵欣瑜计划之列。只要会上网,就能在红十字基金会的网站上查到每个人的捐款明细,事后也不必认领,同样达到“泼墨”的效果。因此,“捐款门”很可能是其他与章子怡有过节的人物,在一片乱象中蹬出的无影腿,令人敌我难辨。

  X先生还表示,章子怡与Vivi复合与否,“关键看Vivi能不能从这次经济危机中恢复出来。” X先生说,Vivi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损失惨重,财务上出现困难,更未能为邓文迪的电影公司拉来投资。为了缓解财务压力,Vivi今年年初在美国房地产最低谷的时候,又“割肉”抛售他名下位于洛杉矶的一处房产。该房产是Vivi在2000年2月美国股市最高点时飘然转身,套现退出股坛时所购置,没想到现在却要在美国房市最低谷的时候抛售套现。

  诸多大牌撤下章子怡广告

  在“泼墨门”和“捐款门”出来前,章子怡是广告商宠儿,手上握有化妆品、首饰、汽车、手表以及国产手机等多项广告合同,但最近她已从曾经代言的服装广告上消失,就连合作8年的某化妆品品牌也要逐渐将她边缘化。

  有香港媒体报道,最新一季的阿玛尼广告目前已出现在香港街头,被喻为亚洲第一型男的金城武继续出现在橱窗广告中,而另一位代言人章子怡则消失。

  和章子怡合作8年的化妆品品牌美宝莲,在“泼墨门”和“捐款门”发生后,曾力挺章子怡。可当章子怡负面新闻越来越多,现在美宝莲的全球官网已完全找不到任何有关章子怡的图片。

  奔驰曾于2008年宣布章子怡为SLK车型的形象代言人。据凤凰卫视报道,2010年1月底奔驰已邀请林志玲张涵予拍摄奔驰GLK广告。 

  有网友计算,假如章子怡失去全部的品牌代言,其损失将是2亿人民币。因此有热心的网友提醒章子怡,“别再做‘章坚强’了,不然你损失的不止是钱途,怕会是前程了”。

  两会上又遭姜昆炮轰

  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上,众多明星委员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关于对名人“诈捐”及其不良影响的看法。

  这其中,炮轰最猛烈的当属相声演员姜昆。他透露,在政协会场有人提出了募捐的问题,大家说一定要规范。“现场捐了300元、500元,多捐点也没问题,但是交给你了,你拿到哪去了?”他理解的规范,就是“通过我们的慈善组织和各种基金会来组织捐款”。

  而一手捧红章子怡的张艺谋导演,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宋祖英则认为名人也应该反思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言行一致,要有较好的行为规范,公众人物包括明星的行为自律一些会更好,尽量起到表率作用。 本报记者 叶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