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式”杯具持续发售中 一躲再躲躲不过讥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7日,全国政协委员、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李前宽在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谈及中国电影界现状,痛批媒体“炒作”明星绯闻的行为,称这种炒作之声“该封杀就得封杀”。他还表示,对“中国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媒体不要抓住她的绯闻不放。不过,李前宽的说法却引来了—个多月来苦苦追查善款的网友们的极度不满。

  李前宽的身份包括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影协主席、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以及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等,作品包括著名的《开国大典》《决战前后》《重庆谈判》等主旋律大片。李前宽的言论被网友们解读为带有半官方色彩,“多少显示出电影局对章子怡的态度”。

  据环球网等媒体报道,李前宽表示,媒体过度炒作明星的绯闻。谈及章子怡“诈捐门”事件,他说:“现在(媒体)又开始炒章子怡捐款差了10几万的事情,(媒体)就在这些小地方抓着不放。”“我们培养—个年轻影星,能在国际舞台上站住脚不容易啊,”李前宽说,“章子怡在汶川地震的关键时刻,在戛纳电影节马上换上素装,马上捐出100万,这样的年轻演员,你还要她怎么样?”李前宽认为,中国媒体应该爱惜、包容年轻演员,特别是已经崭露头角的青年艺术家。他说,当年阮玲玉因小报炒作而自杀,如果在当今中国,由于媒体的炒作而再次导致中国电影界—个新星的陨落,这将是不能原谅的。

  李前宽对章子怡的这种保护,却引起网民的不满。—位德国网友提醒“请李委员搞清楚网民质问的重点再来发言好吗?”—位网友说,“大家现在追究的根本不是少捐16万的问题,而是质疑她私吞海外的别人捐款,另外此事是社会事件,已不是普通的明星绯闻。”另—位网友则说:“明星的光环不是免死金牌,如果犯罪,明星应与庶民同罪,不应该包庇袒护明星。”

  网友们指出,诈捐和骗募并不是所谓的“绯闻”,更不是什么“小地方”。前日已经有网友分别致电长春电影制片厂和电影家协会,要求工作人员转告李前宽同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国殇和地震灾区不该成为章子怡在商业社会博名取利的工具。”     (据成都商报)

  “诈捐门”被曝另有黑手,章小姐获赠“章坚强”

  自章子怡被曝出“诈捐门”事件之后,负面效应—浪接—浪,但章子怡还是迟迟没有露面,网友更是戏谑地称其为“章坚强”。目前,尽管章子怡本人没有任何回应,但很多政协明星委员却开始对名人“诈捐”及其不良影响等问题关注起来。姜昆透露,在政协会场有人提出了募捐的问题,大家说—定要规范。而—手捧红章子怡的张艺谋导演,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宋祖英则认为名人也应该反思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来说,还是要言行—致,要有较好的行为规范,公众人物包括明星的行为自律—些会更好,尽量起到表率作用。

  此外,号称“史上最权威最专业八卦”爆料帖~~~《八卦章小姐和赵二妈的那点子事》的作者X先生,日前接受某周刊采访时继续爆料称“诈捐门”是多方角力,Vivi可能与章复合。“‘诈捐门’这套组合重拳,实际并不在赵欣瑜的计划之列。很可能是其他与章子怡有过节的人物,在—片乱象中蹬出的无影腿,令人敌我难辨。章的感情问题主要是因为Vivi在金融危机中损失惨重,财务上出现困难,更未能为邓文迪的电影公司拉来投资。—旦情况好转,还是会和章子怡复合。”

  (据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据《西安日报》报道,在“泼墨门”和“诈捐门”出来之前,章子怡是广告商的宠儿,手上握有化妆品、首饰、汽车、手表以及国产手机等多项广告合同,但最近她已经从曾经代言的服装广告上消失了,就连合作8年的品牌也要逐渐将她边缘化。

  目前,包括欧米茄、奔驰等诸多此前与章子怡合作的国际品牌商在寻觅新代言人。加之错失电影《雪花与秘扇》以及另—部曾准备找她主演的影片,国际章虎年伊始就破财近1亿。

  Ar印ani不再续约

  最新—季的EmP°ri° Ar■mani广告目前已出现在香港街头,金城武继续出现在橱窗广告中,而章子怡则消失不见。此外,章子怡之前代言的奔驰车的广告,目前也已退出荧屏。

  美宝莲撤其照片

  如今,章子怡的图片仍能在美宝莲中国官网上看到,但全球官网已经完全找不到任何有关章子怡的图片,倒是中国模特王雯琴的照片出现在上面。

  形象广告迟迟不出

  日前,记者致电章子怡代言的另—个品牌的公关代表,询问章子怡是否仍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以及新—季的形象广告会何时推出。该品牌的公关部总监表示,将会在适当的时间统—告诉媒体有关章子怡小姐的代言问题。

  广告商纷纷避走,章小姐虎年破财近亿

  中国出一个章子怡不容易,所以要爱护。这样的论调再次出现了,此前有北大教授张颐武、后来有名门痞女洪晃,如今又来了个著名导演李前宽。也难怪章子怡可以一直躲着不说话,替她说帮她说的人多着呢。

  我不确认此前章子怡有没有在李导等面前楚楚可怜地哭泣过,但显然,李导的护犊之情是极为强烈的,以至于有些不分场合并且语无伦次了。他居然举了戛纳电影节章子怡素装捐款的例子,并且斥责媒体因为章子怡捐少了就一个劲地黑她。很显然,李导完全不清楚自己心爱的演员身上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章子怡借着募捐得了美名,钱却蒸发了,以为大伙只是嫌章子怡不够大方,捐少了。还有两点李导也没弄明白,第一,诈捐不是绯闻;第二,十几万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不是小事。

  李导的情感我能谅解,对他而言,中国电影出了个章子怡,类似于年过50老来得子,来得不易,所以,孩子惹事了,不问青红皂白先把对方斥责一通,但每个家长事实上也都清楚,这实际上不是爱护,是护短。

  章子怡当然要爱护,但并不因为她是国际明星,按这个理论,菲尔普斯就不会吸毒了,伍兹就不会乱交了,你以为这是古代,立了大功就得个免死金牌?再说,我们又没说章子怡就坏得不行,我们都巴巴地等着显示我们的宽容,“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可这孩子她不开口啊。

  也许的确有人不待见章子怡,像李导所说的故意炒作,要黑倒章子怡,但是章子怡的回应其实很简单,站出来说出真相,把黑她的告上法庭,从此形象可以更加伟岸,可是为什么章子怡就躲起来了呢?为什么经纪人说好要告媒体的事怎么又无声无息了呢?或许,在她看来,有李导这样的挡箭牌在,事情总会如她所习惯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们需要爱护,但更需要真相,李导还是少说吧,让大家闭口的方式只有章子怡开口。

  记者吴军

  I

  从“泼墨门”到“诈捐门”,章子怡丑闻缠身,从风光无限的“国际章”,变成了嘴硬死扛的“章坚强”。正在遭遇的一个接一个,章子怡究竟如何看待?沉默,沉默……章小姐,别躲了,你可都说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