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颂与经纪人是真正恋人 刘谦“短信门”是炒作

许颂与经纪人是真正恋人刘谦“短信门”是炒作
许颂

  刘谦日前遭遇“短信门”,新人女歌手许颂指责他始乱终弃,并公布了“肉麻短信”来证明。但近日有记者证实,此举纯属为了发新专辑而炒作,许颂与经纪人才是恋人!

  据称,去年10月,刘谦在台湾被拍到与许颂一起约会吃饭,并一起上了刘谦的车。但据查证,原来是节目制片方约刘谦吃饭,许颂与其经纪人也出现在饭局中,饭后刘谦被制片方要求送许颂和经纪人回去,才被“巧合”拍到照片。此后,刘谦经纪人接到许颂经纪人的电话,希望刘谦一起参与许颂的“宣传”,并称许颂走红后“少不了好处”。何先生拒绝了对方的要求,结果,“约会照”很快就在网上疯传。

  不久前,许颂的新专辑进入宣传期,她将刘谦在节目中随手所写的几句话编成歌词作为专辑主打歌,并称是两人恋爱的证明。因为刘谦方面不予回应,其经纪人又出来称刘谦始乱终弃,并公布了“肉麻短信”。但刘谦的朋友证实:“刘谦是台湾人,平时发短信都用繁体字。”

  就在“短信门”被揭穿之际,记者又得到惊人消息:原来许颂与其经纪人才是真正的恋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