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桦加盟星皓影业获赠金饭碗 圈内好友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23:51  新浪娱乐
刘桦加盟星皓影业获赠金饭碗圈内好友助阵(图)

刘桦“金碗”中亮相

刘桦加盟星皓影业获赠金饭碗圈内好友助阵(图)

星皓高层柳青赠送金碗金筷子

刘桦加盟星皓影业获赠金饭碗圈内好友助阵(图)

主持人李菁调侃刘桦

刘桦加盟星皓影业获赠金饭碗圈内好友助阵(图)

郭涛、黄渤“力抬”刘桦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下午,知名影星刘桦正式加盟北京综艺星皓影业有限公司。阿甘、张杨管虎李杨马俪文李玉、郑重等七位导演亲临助阵,因《疯狂的石头》而结缘的郭涛黄渤也到场祝贺。签约仪式上,刘桦获得了新东家赠送的金饭碗。刘桦透露,星皓影业将为他度身定做一部电影。

视频:道哥刘桦不服黄渤 称自己比黄渤长得标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调侃师傅侯耀华

  主持人李菁一上来就调侃起刘桦的师傅侯耀华,称其最近因为代言惹了不少麻烦。看到刘桦站在金饭碗内,李菁打趣道:“你这也要给碗做代言吗?”随后有媒体向刘桦询问:“马上就到三·一五了,前不久因为涉嫌代言伪劣产品,侯耀华惹了不少麻烦,怎么看这个事情呢?”刘桦表示师傅的事情还是不提为好,他透露之所以拜侯耀华为师,主要是因为好友王迅是侯宝林的孙子辈,通过他才与侯耀华相识。

  回顾演艺艰辛事

  郭涛和黄渤两位老友的助阵让刘桦十分兴奋,回忆起拍摄《疯狂的石头》成名前的经历,刘桦也是感慨万千。他透露,在饰演《疯狂的石头》道哥一角前,曾经接演了一部戏的男主角。“我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也像专业演员一样给人物写小传,准备的非常充分,可是没想到就在开机前30个小时,我被告知这个角色交给别人演了。”刘桦说,“也正是因为放弃了这部戏,我才得到了出演《疯狂的石头》的机会。”一旁的郭涛和黄渤也感叹,成名前几乎每个人都有过类似的遭遇。

  不与郭涛争“一哥”

  在刘桦没有签约星皓之前,郭涛是当之无愧的“一哥”,刘桦此次签约之后是否会对郭涛的地位造成冲击吗?当事人都表示这样的担忧有些多余。郭涛说:“现在的电影环境这么好,我们形成良性竞争才能共同为电影事业做出贡献。”刘桦则笑称二人一直就是好兄弟,进入同门,双方的关系才更近一层。

  据星皓影业透露,阿甘执导的电影《唐吉可德》是刘桦加盟星皓的“媒人”,刘桦参演这部作品的片酬也超过了以前好几倍,而该片也将在年内公映。此外,作为刘桦加盟公司的回报,星皓还将为他度身订造一部电影。王玉年/文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