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否认与赵薇“老公”见面 直斥有人在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7:40  新浪娱乐
章子怡否认与赵薇“老公”见面直斥有人在恶搞

明日生日的赵薇,近日被发现在新加坡出现

章子怡否认与赵薇“老公”见面直斥有人在恶搞

章子怡否认与赵薇“老公”见面,直斥有人在恶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指章子怡与赵薇“老公”在过年期间曾频频见面,但章子怡已透过经纪人作出否认:“根本没有这回事,又有人在恶搞。”

  明日(3月12日)生日的赵薇,近日被港媒发现在新加坡豪宅区出现,肚大如箩,怀孕之说不胫而走。有传赵薇去年与富商黄有龙结婚,目前专心在新加坡安胎,但一直未获当事人证实。据闻赵薇获“老公”百般疼爱,“老公”早前更购入两个总值约人民币4千万元的豪宅作礼物。不过,近日传出黄有龙过年时,与章子怡在新加坡频频见面,即惹来揣测。香港媒体向子怡经纪人纪小姐求证,她以短信回复:“根本没有这回事,又有人在恶搞。”

  此外,与赵薇曾是“情敌”的叶翠翠仍力撑赵薇:“作为一个女人,我真心佩服她爱情第一,结婚、生子对艺人来讲是不容易的事,至于她跟章子怡的事,我不清楚,不方便给意见。”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