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郭涛“抬举”刘桦改嫁 签新东家星皓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20  《新京报》
黄渤郭涛“抬举”刘桦改嫁签新东家星皓影业

石头三男(左起:郭涛、刘桦、黄渤)再聚首,说的最多的还是当年的艰苦经历。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暄)在黄渤郭涛的合力“抬举”下,昨日下午刘桦正式签约星皓影业。被抬的刘桦还悻悻地高呼:“以后都得这么抬着我啊,这样我很快就当大明星了。”黄渤、郭涛一旁接:“互相抬互相抬。”

  此次刘桦“改嫁”星皓影业源于《疯狂的石头》之后,郭涛、黄渤、刘桦三人组想再演一部电影《唐吉可德》,而该片就是星皓影业投拍的,刘桦也就顺理签约星皓公司,成为郭涛、林嘉欣等人的同门。现场,三兄弟再聚,话匣子立刻就打开。谈起当年混得最惨淡的时候,刘桦在电影开拍前一天接到制片方电话被告知临时换角,他不在乎地说:“这很正常嘛。”黄渤揭短:“得了吧,他躺在床上一个礼拜死活不出门,让媳妇儿给他送饭进去。”“三位是都经历过这样的辛苦吗?”“你看我们的脸,就看得出曾经的沧桑。”黄渤笑称。

  ■ 一问一答

  ●“请问黄渤成了女性最喜欢的男演员,你怎么看。”刘桦扭头看看黄渤,不服气:“不能够,最少我也比他高,长得也比他周正点儿吧?”

  ●“请问你们三个谁最受‘80后’喜欢。”一个记者问出雷人问题,三人直接回应:“下一个问题。”

  ●“请问这次签约星皓的转会费是多少?”“不能说。”“郭涛之前来是什么价格?”“我,那就更不能说了。”刘桦把话筒抢过去,“我觉得签约就跟结婚一样,主要还要看怎么过日子。”黄渤则一旁使坏:“对,郭涛相当于上大学时谈的恋爱,单纯,桦哥就相当于毕业后谈的恋爱,想得自然比较多。”“对对对,我嫁人很多次了,自然很慎重。”刘桦摸摸自己标志性的小胡子,乐了。SourceP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