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袁鸣香港产子 其夫为美籍华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52  上海青年报
女主播袁鸣香港产子其夫为美籍华侨

袁鸣(资料图片)

  本报讯 林艳雯 实习生 范辰子

  知名女主持人袁鸣继今年初被爆怀孕,在家停工待产之后,其知性温婉的身影便淡出了荧屏。昨日,本报记者于接到消息,称袁鸣已于前天在香港顺利分娩,诞下麟儿,母子平安。记者昨日致电原本由袁鸣当家主持的《波士堂》节目负责人蒋小姐,她表示虽然袁鸣回归的具体时间表尚未知,但节目组非常期待她的复出。

  袁鸣前日低调产子

  早在去年8月,便有观众发现袁鸣身材发福,疑为怀孕,之后袁鸣的曝光率也锐减,SMG重大场合的主持台都不见其身影。1月底,袁鸣便全面停工,在沪安心待产。本报记者在春节期间便从知情人处获悉,袁鸣已经赴港待产,老公全程陪伴在左右,她的产前检查也均是在香港做的。昨天记者得到可靠消息,40岁的高龄产妇袁鸣已经于前天在香港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不过,由于袁鸣在个人问题上极其低调,就算是收到她喜讯的友人也并不清楚婴儿具体的体重样貌等。不过,有圈内人透露袁鸣此前常与沪上另一刚生完孩子的主持人豆豆交流月子餐等问题,因此猜测其可能在香港坐完月子后再返沪。

  两年来,袁鸣对结婚一事始终持回避态度,也从未公开谈起过她的先生。如今,她已升为人母,而其另一半却仍是个谜,人们对这位神秘先生的了解还仅限于“一个美籍华侨”。

  《波士堂》坐等其归来

  在袁鸣待产期间,她在上海第一财经主持的节目《谁来一起午餐》由袁岳代班。而《波士堂》则除了请袁岳主持之外,还请了几位企业老总轮流客串主持。

  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波士堂》节目组负责人蒋小姐,她说,企业家主持的波士堂,虽然可能没有主持人专业,但也没有传统主持人的束缚感,因此产生了不一样的碰撞和火花,更有个人风格,甚至带给节目组一些惊喜。至于收视率情况,蒋小姐用“平稳”来形容,甚至称偶尔还有过较高的成绩。但她也坦言,节目组还是非常希望原主持人袁鸣能够回归,当记者追问袁鸣复出的具体时间时,蒋小姐说,“我不能代表袁鸣说她个人的事情,确切时间还要看她身体恢复的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