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拍片忙里偷闲 分享美容心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
黄小蕾拍片忙里偷闲分享美容心经(图)

黄小蕾分享美容心经

  新浪娱乐讯 人气正旺的多栖才女黄小蕾不仅在电视剧、电影、主持和制片等领域展现着自己的才能,且谈及美白护肤也颇有一套。昨日,黄小蕾趁拍摄《草根王》的空档录制了一期美容节目,分享了不少美白方面的特效方法。

  昨日,出现在一档美容节目录制现场的黄小蕾依旧快人快语,活力无限。正在怀柔拍摄最新作品《草根王》的黄小蕾忙里偷闲,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赶来与吴晓敏一起参加了一期以“婚前美白”为主题的节目,这也是姐妹俩自去年年底合作完亲情剧《家有阳光》后的再度会面。其间黄小蕾不仅和嘉宾、主持人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还介绍了几种自己觉得有效的美白心经。

  黄小蕾兴致勃勃地向观众推荐说,“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柠檬水,柠檬水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柠檬水不但解渴还能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具有减肥功效。如果每天能保证15分钟的运动量,据说效果会更显著哦。除此之外呢,自己在家中做柠檬水也非常的方便。首先把柠檬洗干净,最好去皮,很多人说因为柠檬有感光性,不去皮的话,喝了出去被紫外线一晒自己的皮肤会变黑的。接着,把柠檬切成片状,再把籽给挑出来,然后放在一个瓶子里再倒入蜂蜜,记得要把柠檬片都浸到蜂蜜中,最后密封,放入冰箱冷藏几天。想喝的时候拿出几片来泡就OK啦!”

  身为川妹子的黄小蕾在美白时也不会放过辣椒这类美容圣品。黄小蕾向大家调侃道:“都说四川出美女,有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功给辣椒,因为辣椒含有的维生素C居蔬菜首位,维生素B、胡萝卜素和钙、铁等营养素的含量也很丰富。用青椒、黄瓜、西芹、青苹果和适量的苦瓜打成蔬菜汁来喝,这样打出来的蔬菜汁里头光是维他命C,对于美白都非常有效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