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澄清负面传闻:没让李冰冰泡冰水候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澄清负面传闻:没让李冰冰泡冰水候场(图)

周杰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去年曾经官司缠身的周杰近日接受了李静《非常静距离》的专访。采访中周杰为自己澄清了不少事情。

  撞车案后,不少媒体都说周杰不负责,而他在演艺圈中的朋友却大都赞他为人爽快,很讲义气。10年来,周杰曾被爆出不少的负面新闻,比如他在和李冰冰拍戏时,让李冰冰泡在冰水里等他上厕所,对此,周杰自辩:“首先我没上厕所,其次我跟李冰冰也没有在水里的戏。”

  周杰当年在拍摄《少年包青天》时,还被媒体曝出他因为批评陈道明演技有问题而被陈道明封杀。周杰说,他是在日本时听到的这则新闻,“我当时给企宣回电话说,无聊。”紧接着,周杰又接到了陈道明打来的国际长途。陈道明说:“如果有人问你,你就跟他们说,第一,我们的媒体朋友不要学这些狗仔队;第二,他们要是了解我们两个的关系就不会这样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