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男”网上力挺章子怡 网友称就是她亲哥哥

  本报讯(记者 潘媛 实习生 吴洋)近日有网友报料说,天涯社区上ID署名为“章子男” 的网友其实就是章子男本人(章子怡的亲哥哥)。记者发现,确实存在一个叫做“章子男”的网友,该ID是06年注册的,章子怡陷入各种门后,此人更是登陆频繁,且所有回帖都力挺章子怡,有意思的是,该网友在帖子里对章子怡直呼“小妹”和“子怡”。

  记者发现,“章子男”其实从06年到现在上站次数不到40次,可是一旦章子怡出现任何负面新闻,该网友便会十分活跃,且回帖的速度和数量让人惊奇。前日有香港媒体曝出“章子怡偷食赵薇老公”的新闻,而天涯社区里迅速就有人开贴八卦此事,“章子男”在当天竟然有36个回帖,且个个回帖都力挺章子怡。该网友一次次地在论坛里呼吁网友放过章子怡。而且,章子怡“捐款门”事件爆发后,众人都在寻找章子怡下落的时候,这位叫“章子男”的网友第一时间站出来说“告诉各位关心子怡的朋友,子怡现在的状态一点都没受这个事件的影响,发张这几天的素颜生活照给大家看看”,不过这张章子怡在纽约地铁的照片最终还是被网友指出其实是章子怡06年赴纽约学习时的生活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