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俪邓超年前已登记结婚 经纪人不回应

传孙俪邓超年前已登记结婚经纪人不回应
邓超孙俪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五年前,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感人爱情令邓超孙俪成为了最佳荧屏情侣,此后两人再度在《甜蜜蜜》饰演情侣,他们的爱情也从屏幕走到了生活,成为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此后虽然常有分手的消息传出,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以情比金坚的形象出现,粉碎分手传言。日前,圈内人士透露,两人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已在年前领证结婚。

  自从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因戏结缘后,孙俪和邓超的恋情已经发展了4年,两人的感情也获得无数影迷祝福,曾有传闻指两人已被父母逼婚计划要结婚。去年更有媒体报道称经历过感情上的起起伏伏后,如今孙俪、邓超两人的感情已经十分稳定,不久之后,两人将拍摄婚纱照,婚事有可能在年内完成。日前,有圈内人士透露,邓超孙俪已经在年前领证结婚了,去年年底两人在北京买了新房,孙俪一度还计划拍婚纱照,但由于工作太紧都没有安排过时间来,直到农历春节前才回上海领了证。

  今年年初,邓超亮相图书订货会,宣传自己“超与超人”系列图书的首本——《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期间邓超也被问起结婚话题,对此,邓超大打太极。他只是表示,接下来在过年的时候会抽出时间,带着孙俪去环游世界,去一些自己觉得好的地方玩一玩。昨日,记者致电邓超和孙俪的经纪人求证结婚一事。记者尚未问完,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就说:“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挺无聊的,我不想回应。”而邓超的经纪人诗曼对于结婚一说回应说:“我不知道,我没有听说过。”据了解,目前邓超在《你是我的兄弟》剧组拍戏,上个月8日邓超还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