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给周刊主编打电话:放过不在娱乐圈的人

  今天是赵薇34岁的生日,就在生日前夕,香港《壹周刊》一组赵薇怀孕的照片和她老公偷食章子怡的报道,让这位躲在新加坡待产的明星又进入了娱乐圈的焦点区域。对此,赵薇经纪人陈蓉低调回应,而赵薇更是亲自打电话到某娱乐周刊平事儿,希望不要打扰不在娱乐圈的人。

  经纪人低调回应

  赵薇经纪人陈蓉昨日低调地以短信回复:“她一切都很好,谢谢关心,她一贯没有拿私生活来说事儿的习惯。现在很多不负责任的报道完全扭曲事实,尤其个别周刊的杜撰,也给她造成很多没有必要的困扰。”

  而赵薇本人似乎也意识到待产的事实瞒不住了,为避免此事影响扩大,她于昨日致电某娱乐周刊平事儿。该娱乐周刊主编昨日下午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赵薇刚才直接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希望该周刊不要去深度挖掘一个不在娱乐圈的人。至于这个“不在娱乐圈”的人,赵薇指的是现在怀孕的她自己,还是黄有龙,则不得而知。随后该主编再发微博:“明天是赵薇生日呢,祝她生日快乐。我跟编辑部开会时说了,要呈现真相,也要传递善意与暖色。赵薇小姐将会通过最新一期周刊和关心她的粉丝说几句话,也许还会有她的近照,再次祝福赵薇。”

  孕后深居简出 赵薇幸福待产

  据了解,在赵薇怀孕期间,黄有龙将其安置在新加坡小心安胎,居住在其3000多万港元购入、目前已升值至6000万的270多平方米的豪宅中,该豪宅位于乌节路最贵地段。黄有龙近日更先后买了两个总价4000万港元的单位送给赵薇。不仅如此,赵薇怀孕期间不仅有近80万港元的香槟金Alphard保姆车代步,更有专人每天安排其饮食营养。

  但在新加坡深居简出的赵薇相当注重隐私,一般只在附近公园散步,更很少与黄有龙一同出入。但就是小心成这样,赵薇还是被狗仔逮了个正着。

  网友祝福赵薇

  “被怀孕”多月的赵薇终于被拍到大肚照,这一消息获得无数粉丝和网友的祝福,纷纷表示希望赵薇能顺利生产,幸福平安。“这次是真的能看出薇薇怀孕了,而不是狼来了的传说。”不少薇迷纷纷表示祝福,“赵薇的脸色看上去很红润,家人应该是照顾得很好。”“希望薇薇幸福!”据知情人透露,赵薇之所以选择在新加坡待产,最主要是为了躲避传媒追访,而另外一方面,黄有龙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还没出生就整天遭受烦扰。

  对于周刊中赵薇怀孕牵扯章子怡一事,有网友称此举可能为章子怡在转移大家的视线。

  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