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光标:对章子怡诈捐的报道打击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32  中国新闻网
陈光标:对章子怡诈捐的报道打击慈善事业
章子怡

  中新网3月12日电 今天,全国政协委员杨澜和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一起做客某网站,两人就中国慈善事业的现状和问题发表了的看法。针对章子怡“捐款门”事件导致慈善公益事业引起的广泛关注,杨澜表示大家应该对做慈善的人更加宽容,陈光标也直言媒体去年对章子怡的报道是“对中国慈善事业的打击”。

  作为正在参加“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杨澜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虽然作为公众人物肩负着做慈善事业的责任,并且自己确实能从中获得很多的乐趣和充实感,但是仍然呼吁公众对慈善的人应该更宽容。

  陈光标非常赞同杨澜的说法,并对媒体密集报道章子怡事件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他说:“去年对章子怡和余秋雨的报道,我认为对中国慈善事业是一个打击。”

  陈光标表示中国的慈善事业在处在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很多企业家想做慈善却不知道怎么做,他说:“(我们)做了以后怕做不好,怕媒体曝光,所以我们慈善制度正在逐步完善的时候,慈善事业需要包容、支持、理解、微笑、多给点掌声,这样对未来慈善的立法,制度化、法制化上台阶、上水平,才有推动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