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原是房祖名女友? 两人私密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01  深圳晚报
林鹏原是房祖名女友?两人私密照曝光(图)

成龙家庭私密照

  成龙早前起用新人林鹏担任电影《大兵小将》女主角,加上两人以情侣装姿态出席各地影展与宣传,故林鹏火速被“晋升”为成龙绯闻女友。但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成龙去年圣诞节的生日派对合照,有指房祖名与林鹏才是男女朋友关系,父亲为儿子照顾女友才惹来误会。

  这张被公布的私密照显示成龙的号召力果然厉害,三大内地影后李冰冰周迅范冰冰再加港台天王天后王力宏容祖儿,当然还有甚少曝光的龙嫂林凤娇,不过,最让人猜不到的是林鹏与林凤娇表现非常亲密,原来就是因房祖名的关系。

  据悉,林鹏与房祖名早就认识。林鹏两年前就读中央戏剧学院时,当林鹏有作品汇演,房祖名总会出现并上台献花。

  昨日,内地一网友把该张派对合照贴上自己博客,更以标题“惊爆成龙的未来儿媳竟是林鹏?”介绍了当中内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