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达人金毅植树节尽“植”责 自家阳台种花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26  新浪娱乐
时尚达人金毅植树节尽“植”责自家阳台种花草

金毅写真

时尚达人金毅植树节尽“植”责自家阳台种花草

金毅帅气潇洒

  新浪娱乐讯 时尚达人金毅为了响应环保号召,在自家阳台上尽“植”责。同时,金毅呼吁:“响应低碳生活号召,积极植树,为减缓气候变暖做贡献。”

  在哥本哈根会议后,种下一棵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也成了义务植树赋予的新意义。随着我国绿化面积越来越大,可供植树的空地也相应减少,使很多想在植树节种树的市民无计可施。这也阻挡不了金毅的热情,他在自家阳台种植了一些花草,金毅表示:“植树的场地是有限的,义务植树的范围其实很大,认养认领、甚至在自家阳台上种花种草也是尽义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