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穆隆被拘7天后首传信息 天娱高层撤离杭州

阿穆隆被拘7天后首传信息天娱高层撤离杭州
拘留所

  ■昨天是李荣珍昏迷的第9天,伤势没有好转,却又冒出来一个新麻烦!“因为气管插管的时间比较长,她的呼吸发生了困难。所以医生建议先做气管切开手术,这样对肺部感染的控制会有帮助。”虽然王成记担心李荣珍的身体撑不了,但为了更好地医治,最终还是同意动手术。

  ■至于车祸肇事的阿穆隆,杭州交警方面否认了取保候审的说法,最新的消息显示其在杭州市看守所拘押。

  ■需要说明的是之前李荣珍“脑死亡”的定义问题,有律师表示在欧洲一些国家“脑死亡”在法律上已经纳入死亡的范畴,但在中国内地还没有,所以目前医院方面能出具的伤情报告伤者只能算重伤。

  伤者需要切开气管

  自从妻子进入重症监护室,王成记就基本没睡过一次好觉。前晚医院的一通电话又让他坐立不安起来,“医院打电话说需要给荣珍做个手术,当时我就懵了!”王成记的担忧是有道理的,每天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李荣珍本来身体就很虚荣,还要这么一折腾,他也担心李荣珍下不了手术台。

  昨天一大早,王成记便赶到了医院,医生对手术进行了解释,还在昏迷状态的李荣珍由于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气管插管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所以导致肺部感染,呼吸发生了困难。“所以我们建议先做气管切开手术,这样对肺部感染的控制会有帮助。”手术危险吗,医生的说这算是小手术,王成记悬着的心落了地。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李荣珍的手术还没有进行。老王告诉记者 ,医院还在会诊,准备以最安全的方式进行手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做,现在也没叫我去签字。”

  解决了一个麻烦,但王成记的眉头依然紧锁,高额的医药费让他很是担心。负责李荣珍病情的医生告诉我们,对于阿穆隆一家的态度,王成记很满意。不过,对于支付医疗费用方面,他还是有话要说,“前天医院告诉我欠了13800元,昨天她们(阿穆隆的妹妹查娜等人)来付了。但今天欠了多少钱,我还不知道。每次医院催我付医药费,我只有找负责的交警催她们,没办法啊!”

  阿穆还在看守所

  关于李荣珍的病情,医生做了很详细的说明,但是否“脑死亡”,院方没有给出正面的答复。在这起车祸案中,伤者死亡与否将直接影响最后的判决,那么“脑死亡”在法律上是不是属于死亡范畴呢?昨日记者向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的郭刚律师进行了咨询,郭律师表示:“在欧洲一些国家‘脑死亡’在法律上已经被纳入死亡范畴,但在中国内地还没有,所以现在(李荣珍)还是算重伤。”

  昨天有传闻称“阿穆隆已经取保候审”,但随后负责此案的交警向本报记者明确否定了这一说法,“阿穆隆还在拘留所,这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关押的具体位置,警方拒不透露。此前有消息称阿穆隆关押在杭州市余杭区拘留所,不过记者通过相关人士了解到 ,拘留名单中并没有阿穆隆的名字,他应该是被关押在杭州市拘留所。随机,记者赶到杭州市拘留所,但被警方婉拒。不过有知情人稍后透露了关于阿穆隆近况的只言片语———“头发有染色,微卷,神情有些呆滞,眼睛里泛着血丝,穿着橙色制服,戴着手铐,满脸的胡碴”。截至记者发稿时,最新的消息又将阿穆的关押地指向了杭州市看守所。

  昨天负责该案的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他们还在调查中,有结果后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天娱高层撤离杭州

  作为阿穆隆的经纪公司,天娱对于这起事件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就派了三位副总前往杭州。接下来,他们将会怎么处理?“我们现在的第一任务还是配合医院救人,一定想办法把人抢救回来,至于赔偿的事,我们真还没考虑。”相关负责人做了以上表态,并称公司正讨论考虑是否抚养伤者的后代,直至他们成人。另一边,天娱的老总龙丹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很痛心,“我们也要对阿穆做心理辅导,这对他来说可能是一辈子的创伤。不光是对伤者、伤者家属,也是对他自己以及他的爸爸、妹妹!”至于是否要与阿穆隆解约、支付赔偿金,龙丹妮表示先不谈后面的事情,先把伤者的救治工作做好再说。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天娱的几位副总已在两天前离开了杭州,只留下了阿穆隆的经纪人肖霏菲留在杭州关注事态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