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与天娱合约将满 江映蓉笑而不答一姐话题

  昨晚6时,受城市之音电台之邀,张杰江映蓉郁可唯三位快男快女携手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家乡成都,并在国色天乡乐园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歌友会,与五百多位热情歌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江映蓉撒野:

  激情征服全场

  记者获悉,为了备战昨晚的演出,张杰、江映蓉、郁可唯于12日就早早回到了成都和来自四川大学等三所高校的学生进行彩排。昨晚6时,歌友会准时开始,近五百位粉丝亲临现场举着海报和气球支持各自的偶像。作为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2009超女冠军”江映蓉带领校园女生舞团联袂演出了激情四射的《野》,用野气和霸气征服了全场;张杰演唱了湖南卫视青春成长情感节目《8090》主题曲《8090的歌》,赢得了同龄歌迷的强烈共鸣。

  谈阿穆隆案:

  快女“缄口”

  晚上7时40分,走下舞台的三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经过大半年的历练,和参赛时的稚气相比,郁可唯、江映蓉已开始初现明星气质,谈吐间也愈发应对自如。湖南卫视“舞美师”在博客爆料称,李宇春与天娱的5年合约将期满,她或离开东家或自立门户。江映蓉是否会顺势成为天娱的新一姐?对于这一问题,江映蓉笑而不答,只是向记者透露,个人专辑已经提上日程,将于2010年湖南卫视“快男”举办前后发行,时间暂定于5月。而刚刚加盟滚石唱片的郁可唯也透露,自己的首张专辑将于本月18日面向全国发行,新专辑不仅请到了张震岳操刀制作,专辑中她还将一改快女舞台上的忧伤情歌风格,歌曲大部分是快乐和清爽的曲风。

  然而相对于专辑,媒体昨晚更关心的是近日备受瞩目的天娱旗下的阿穆隆一事。无独有偶的是,同门师妹江映蓉去年9月还曾担任了成都“平安1+6,酒后不开车”公益活动形象大使,还演唱了全国首支公开宣传酒后不驾车的公益歌曲《一生平安》。昨晚,当记者抛出这一问题时,现场主持人多次打断提问。江映蓉也含糊其辞,记者一再追问下,一名天娱工作人员才表示:“现在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如何,我们不能妄自评论。”而和阿穆隆平日私交不错的张杰,昨晚并未回避这一问题,以一句“我很难过”大方且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心声。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月28日,张杰、江映蓉、郁可唯还将再度携手回到成都,加盟到“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的角逐中,三人能否在家乡的舞台上捧杯,令人期待。

  记者 王平平 摄影 韩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