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曝为钱周立波与“恩人”关栋天闹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44  河南商报

  【他们说“兄弟情”】

  周立波

  “只要关栋天大哥一句话,叫我回来我就回来了。”“没有大哥就没有我的今天。”

  “他是我大哥,我和大哥的关系是不会变的。”

  关栋天

  “劝周立波回来,我劝了很多次。”“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他着想。”

  “我一直在试图帮他,但是所有的帮助都是有限的,很多人说周立波是我捧红的,我说这是不对的,如果周立波是捧不起来的阿斗,不管谁来捧,都没有用的。最终是他自己的本事,只不过在他回归舞台的路上,我尽了我自己的努力。”

  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称,走红全国的“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于近日与一手将其捧红的“恩人”、也是其所有演出的艺术总监关栋天闹翻,两人彻底“分道扬镳”,恩断义绝。因独具特色、幽默风趣的海派清口表演而渐渐从上海走红至全国的周立波,负面新闻却也一直不少。此前有前妻爆料其吸毒视频,并称他与富婆好上犯“重婚罪”。如今又传闻“大哥”关栋天离他而去,当记者昨日向其经纪人周谊求证时,意外得知经纪人也已经“不合作了”,并证实关栋天以后也不会做其演出的艺术总监了。而关栋天则在接到记者电话后语气非常不悦地说:“你去问他。”便挂断了电话。

  【矛盾激化】

  疑似周立波想单飞

  “没有关栋天就没有我周立波,大家现在还能看到我,也都是我大哥的功劳,在生活和事业上,关栋天都是我的大哥,我永远是他的小弟。圈子里像我们这样的关系很少很少。”这是周立波去年9月份在探班关栋天的新京剧《关圣》演出时的一番肺腑之言。时隔半年,竟然与“恩人”闹掰了?

  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称,周立波与关栋天在一周多以前吵翻,而个中原因则无非是个“钱”字。据透露,关栋天此后可能不会再继续担任周立波海派清口演出的艺术总监,而这一位子可能由波波自己或者他的“自己人”接手掌管,真可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而此次矛盾激化也可能是周立波想要“单飞”为导火线,彼此发生了剧烈的争执,周立波出言可能比较激烈和激动,导致双方彻底决裂。

  【未来工作】

  艺术总监换人

  记者就此致电向关栋天求证,他在接通电话听明来意后用上海话回答说:“你去问他。”听起来非常不悦。记者继续追问两人闹翻的具体原因,关栋天则继续愤愤地说:“你去问他。”记者又致电周立波,不过他的电话虽然通了,但并没有接听,之后才从其微博(http://t.sina.com.cn)得知他目前人在美国度假。

  记者随后打通了周立波的经纪人周谊的电话,她先是表示自己并不了解周立波与关栋天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并称波波目前正在美国休假,要本月19日才回来。当记者继续追问时,她则坦言:“其实我和他也已经不合作了。”她透露,具体情况要等周立波回来后再商定,她以后可能只是以项目合作的方式与之交流,而记者询问关栋天还会否继续担任艺术总监时,周谊肯定地说:“艺术总监不做了。”至于原因,她有些犹豫地说:“其实还是想法上有点不一样吧。”

  【往日情谊】

  关栋天处处保护波波

  关栋天的出场,几乎是在周立波最困难的时候,放着自己好好的京剧不唱,却给周立波跑龙套,先让周立波咸鱼翻身,在去年夏天红透大上海,再是为他的演出拉赞助打广告,在周立波最初的几场海派清口演出中,关栋天为他拉来了中国移动这样的大赞助商。

  当大家都在乎周立波飞得高不高时,“大哥”关栋天却担心他飞得累不累,能飞多远,真心地要维护他的艺术价值,处处想要保护他。也因此,关栋天给周立波的演出定了很多规矩。比如不要涉及政治、隐私,也比如为了能永远保持较高的艺术价值,而不许他的海派清口上电视。结果显而易见,周立波还是乐此不疲地在演出中调侃着“政治的擦边球”,也在今年春节期间在好几家卫视连播了一周。

  【回应“分手”】

  周立波:“我努力过了”

  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正在纽约访友的周立波,自周立波重出江湖至今,关栋天一直被称为“周立波背后的男人”,在幕后策划运作。如今“单飞”消息传出,虽然明知会引发一场对自己不利的负面传闻,但周立波对于与关栋天拆伙的回应依然没有避讳:“兄弟一场,他是我永远尊敬的人,只是我没有办法承载他越来越高的要求——对于这些要求,说OK很难,但我真的努力过了。”

  (商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