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和“恩人”决裂 女友有望掌舵

  周立波与“恩人”关栋天恩断义绝,关系破裂的消息,引发了种种猜测。有知情人表示,其实还是“钱”字作怪,这从周立波微博(http://t.sina.com.cn)所写的“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的记录里也能窥见端倪。此外,周立波的女友也在此次事件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有知情人称,尽管周立波与关栋天关于艺术观点方面的矛盾和意见相左早已有之,但此次之所以一拍两散,周立波的女友胡洁起到了微妙的“枕边风”作用。传闻关栋天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演出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益回报。而从事不锈钢生意的胡洁近来生意并不怎么好,便希望收回这块“利润”,好让肥水不流外人田。周立波也认为自己如今已经翅膀硬到可以“单飞”的程度了,因此提出与关栋天终止合作,以后财务事宜可能就由“内人”掌舵管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