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为诈捐门承担责任 网民不接受解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7:19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为诈捐门承担责任网民不接受解释(图)

章子怡 (资料图片)

章子怡为诈捐门承担责任网民不接受解释(图)

因善款账目掀起轩然大波的章子怡,声称会承担责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早前卷入“诈捐门”风波,事件扰攘近两个月,近日她才亲自在内地媒体上回应,她坦承缺乏办慈善活动的经验,强调会承担责任,可惜网民却不愿接受解释。

  打破沉默受访

  近年黑气缠身的章子怡,跟未婚夫ViVi屡传分手,在内地张贴的代言海报又遭人泼墨,而早前网民质疑章子怡捐助四川地震灾民的善款数目,与对外声称的有所出入。风波扰攘近两个月,章子怡终于打破沉默,接受传媒访问,为捐款风波作出回应。

  承担主要责任

  章子怡表示曾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100万元人民币,却只有84万元到帐,另外的16万元至最近才补回,掀起轩然大波,她解释全因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出现问题,她坦言要对此事承担主要责任:“我没有直接去盯紧事情到底怎么样,其实是工作人员中间有了数字上的误差,就是双方都以为对方去做了。”

  准备调查报告

  章子怡澄清从未以中国红十字会的名义为个人或自己的基金募捐,只鼓励大家将善款直接捐给中国红十字会。此外,章子怡还澄清在上海一个慈善活动中,捐出手表作为拍卖品,筹得32万元人民币,但这笔钱跟她完全没有关系,也没有拨入她个人或基金会的捐款。对于迟迟才开腔解释,章子怡解释因事件涉及认捐人的隐私,需要咨询律师意见,她还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律师行准备一份调查报告,详列每一笔捐款及整个募捐的始末。

  网民指疑点重重

  虽然章子怡已为事件作出解释,但网民似乎不太接受,还说事件仍疑点重重,如她的经纪人纪灵灵一个多月前曾出面承担责任,但网民质疑当时章子怡为何不站出来承担主要责任?另外,章子怡只接受一家传媒访问,并没有举行记者会公开交代,而且道歉的话也欠奉,缺乏说服力。(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