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回应“诈捐门” 周黎明否认是其代言人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终于首度露面澄清“诈捐门”事件。3月12日凌晨,她接受了《中国日报》专栏作家、影评人周黎明的专访,详细回答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她否认有“诈捐”或其他违法行为,但承认自己从事慈善活动 “缺乏经验”,并对长时间未能回应公众疑问作出解释。

  这篇报道让章子怡“诈捐门”再次成为热点。采访者周黎明表示:“这篇采访我只想做一个搬运工,把大家对她的看法反馈给她,把她的声音传出来。说太多我担心会被误解,我会被误认为是她的代言人——我不是她的代言人!我希望大家看完我的采访,能作出自己的判断,而不是在我的影响下作出判断。”而网友表示,章子怡这次选择面对公众,“间隔最初质疑日期1月22日已经将近2个月,可谓姗姗来迟。”而且方式也不太明智,“只请一家媒体做采访,而不开记者会,一句道歉也没有,回答都是口头上的,没什么说服力。”周黎明透露,章子怡接受该报采访是因为,“我们是英文报纸,还有中文网站,这不仅能在国内传播,还能在国外传播,尤其是在国外,我们的报纸在150个国家发行,这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她在国外有一定知名度,也有一些广告代言,她也需要消除在国外的影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