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门后有操盘手? 神秘短信预告负面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2: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章子怡门后有操盘手?神秘短信预告负面新闻

章子怡

  记者 赵晓峰

  本报讯 章子怡3月12日凌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在“捐款门”后首次公开回应网友的各种质疑,并就一些款项数据作出说明。而16日,记者又接到了近期接连接到的一个神秘短信,这个短信提醒记者注意,即将有关于这次回应的反驳信息出现,果不其然,17日很多网络和平面媒体就刊登出了大多数网友普遍不接受章子怡解释的消息。特别有网友在某社区上图文并茂,就章子怡的回应提出八大疑问,成为“捐款门”的最新进展。

  记者随即拨打这个发来提醒短信的手机号码,对方已经停机,从去年年底“泼墨门”事件爆发以来,记者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能收到类似的短信,提醒记者注意章子怡的最新负面消息即将曝光,而每次回拨,对方不是关机就是停机,发短信的手机号码则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地。而记者联系了各地同行,很多记者也收到过类似的短信,这也让大家怀疑目前在网络上被各大论坛炒得火热的章子怡“捐款门”的确有幕后“操盘手”运作。

  记者17日做了一番调查,联系了目前供职于北京某影视公司的陈小姐,陈小姐曾在《卧虎藏龙》《英雄》等多部影片拍摄过程中和章子怡有深度合作,她透露圈内一直有人要修理章子怡,而且从2010年1月初开始,这些人就知道章子怡在地震捐款上有漏洞。“黑章的人,主要是为出气,章子怡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近年来的确得罪了不少人。他们并不是有太主观的目的,只是和章子怡积怨已久。”陈小姐透露,幕后推手“每次爆料都是精心安排的,爆出来的东西大部分都是真实的,少量有加工成分”。 但她又表示,“章子怡确实在捐款上出了问题,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并不能说是被黑,你有把柄在人家手上就不好说了”。

  曾多次采访章子怡、目前在京城某娱乐公司工作的杨劲松对“泼墨门”和“捐款门”有过了解,他称,听说有人在利用章子怡的捐款问题做文章,不过他认为重要的不是谁在修理章子怡,而是在捐款上出现技术失误后,章子怡的团队如何想办法弥补。“从目前的态势来看,章子怡的团队公关工作做得不好。”杨劲松说。

  “捐款门”对章子怡事业发展有何影响?在杨劲松看来,“捐款门”不会彻底击垮章子怡。“我倒觉得‘泼墨门’让她更加措手不及。如果章子怡被打击得过狠,以后慈善组织也很难得到明星们的捐赠了。”至于牵涉到诚信和道德问题,杨劲松认为,明星的道德要靠市场、商业元素来规范,比如老虎伍兹性丑闻,大量厂商撤销其代言就对伍兹有很大打击,其他明星自然而然不敢在道德上越轨。“章子怡也一样,如果再有丑闻,广告商撤退、电影公司不找她演戏,其余明星就再不敢乱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