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上海亮相美容颁奖礼 秀身材曝减肥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4:03  新浪娱乐
袁立上海亮相美容颁奖礼秀身材曝减肥秘方(图)

袁立走红毯

袁立上海亮相美容颁奖礼秀身材曝减肥秘方(图)

袁立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互联网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于2010年3月17日在上海举行,众多中国美容界,影视界知名人士亲临现场,当红女星袁立一袭抹胸黑色礼服亮相,成为全场亮点,吸引众多眼球。据悉,袁立成功减肥近20斤,问其减肥秘诀,袁立说:主要是改变饮食结构,多吃健康食品,少吃多脂多糖的食物,多运动。

  此次组委会特别授予袁立年度美妆影视榜样大奖,是因袁立在影视界的出色表现,由其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4》《牟氏庄园》等,都掀起收视狂潮。袁立获奖之后感谢网友支持,称其将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在获殊荣。

  袁立此次上海亮相与去年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相隔一年,身材明显消瘦许多,不但不失丰韵,更加玲珑有致。据悉,袁立成功减肥近20斤,问其减肥秘诀,袁立说:主要是改变饮食结构,多吃健康食品,少吃多脂多糖的食物,多运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