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短信预告章子怡负面新闻 疑似有“操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36  大河网-大河报

  章子怡关于“捐款门”的首次公开回应16日才见诸报端,而当日,记者就接到了一个神秘短信,这个短信提醒记者注意,将有关于这次回应的反驳信息出现,果不其然,17日很多网络和平面媒体就刊登出了大多数网友普遍不接受章子怡解释的消息。特别有网友在某社区上图文并茂,就章子怡的回应提出八大疑问,成为“捐款门”的最新进展。

  记者拨打这个发来提醒短信的手机号码,对方已经停机,从去年年底“泼墨门”事件爆发以来,记者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能收到类似的短信,提醒记者注意章子怡的最新负面消息即将曝光,而每次回拨,对方不是关机就是停机,发短信的手机号码则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地。记者联系了各地同行,很多记者也收到过类似的短信,这也让大家怀疑目前在网络上被各大论坛炒得火热的章子怡“捐款门”的确有幕后“操盘手”运作。

  据《齐鲁晚报》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