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称愿意向关栋天道歉 澄清两人无债务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6  解放网-新闻晨报
周立波称愿意向关栋天道歉澄清两人无债务关系

在以后的海派清口演出中,不会再出现这样的场面了。

  晨报记者 邱俪华

  周立波回来了。自从本周一“关周分手”的消息曝光以来,一直人在美国的周立波昨天清晨4点回到上海,在机场一出关,就被媒体逮个正着。对于“泡饭鱼翅说”惹来的负评 视频:周立波向关栋天道歉 解除合作在所难免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如潮,以及接下来准备如何处理兄弟关系,周立波正式回应:“泡饭和鱼翅的说法的确不妥,如果我的行为举止伤害了大哥,我愿意正式赔礼道歉。 ”

  “泡饭鱼翅”只因红酒惹祸

  凌晨在机场,面对《新娱乐在线》的电视镜头,周立波坦言“我是小孩子脾气”。采访中,他再次解释了为何会有“泡饭鱼翅”的惊人之语,“因为在美国突然知道这个消息被曝光了,感觉很震撼,很遗憾,加上我们当时没有很好沟通,我又正好约了纽约市前警察局长莫虎聊天,喝了四瓶红酒,结果就‘直爽’地说出这些话。我是小孩子脾气,如果这些话伤害了大哥,我愿意正式赔礼道歉。”

  和之前受访时的说法一样,周立波昨天也再次确认了两人将终止工作上的合作,“以后台上没有大哥了,就是我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以前演出中,大哥也有几次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参加,我一个人也把整台戏唱下来了。”但和之前不同的是,在“兄弟情”未来何去何从的问题上,周立波昨天明显软化了很多:“我们之间不存在和解不和解的问题,他永远是我的大哥。”

  两人之间没有债务纠纷

  昨天下午回到公司后,周立波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主动澄清了两点传闻。

  首先是关于他和关栋天之间的借债传闻:“很多消息都是不实的,我可以很明确地说,我和关栋天之间绝对没有债务纠纷。现在消息很多,我只想说不要再有伤害了,整件事情我和关栋天都是无辜的,是有一些好事的人在背后挑事。”

  同时,他也谈到了与经纪人周谊各自发展的问题,“和经纪人的事情又完全不同,我们只是在这个阶段,做了一个符合当下的决定,和大哥的事情完全是两回事。以后即使不合作了,周谊也永远是我的好朋友。”[链接]

  关栋天:无悔当初帮他

  到昨天为止,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关栋天始终对媒体保持缄默,唯一的一次回应就是在本周参加录制艺术人文频道的《文化主题之夜》时。节目录制时,分手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关栋天依然在节目里对周立波夸赞有加:“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才气的人,也给上海、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很多上海人带来了非常多的快乐。 ”而当主持人问到,“如果时间回复到当初,你是否还会选择帮他”的时候,关栋天温和地答道:“如果时间倒转,我也还是会去帮他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