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璐珈新春写真 倾情演绎春天气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2:50  新浪娱乐
刘璐珈新春写真倾情演绎春天气息(图)

刘璐珈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春天的临近,刘璐珈一组时尚写真灿烂亮相,继续用她特有的微笑征服着无数影迷,全身散发迷人芬芳,突破了冬天的灰色,令人眼前一亮,在寒冷的季节倾情演绎着温暖的春天气息。

  一直以来,刘璐珈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对角色的深度挖掘,成功塑造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角色的演绎已经有了“璐珈式”的个性标签,同时一直被认为是最具潜力和爆发力的女演员。此次刘璐珈的时尚写真独显了她特有的典雅。不仅展现出其优雅的魅惑感,而且其精致的五官,明朗的笑容,优美的线条,身着芬芳四溢鲜花图案靓裙,在寒冷的初春充满了活力和生趣,动感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