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卫视否认王志加盟:从没听说过这样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49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近日,有媒体记者在博客中爆料称,央视名嘴王志将结束在丽江的挂职锻炼,转投重庆卫视。重庆卫视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从没听说过这样的事。 ”

  消息源自成都某记者的一篇博文,该文称,王志于2008年10月赴丽江挂职锻炼担任副市长,一年到期后,王志选择了延长申请,继续留任。近日有消息称,丽江人大会议并没有给王志下达续任副市长的任命书。于是该爆料者透露,王志挂职期满后,央视并没有给他腾出回去的位置,而王志也没打算回去继续当主持人。之前王志曾以客串主持人身份到重庆卫视主持过《追寻中国红》,而双方实际是在借合作之名运作转投事宜,所以挂职期满后,王志将转投重庆卫视当领导。

  昨日,重庆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卫视上上下下都不知道这一消息是从何而来,我们也觉得很奇怪。 ”至于去年重庆卫视跟王志合作的《追寻中国红》,相关人士透露,那个节目是重庆卫视跟北京的一家公司合作的,王志是那家具体运作节目的公司去请的,跟重庆卫视并没有深入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