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成立 助贫困地区孩子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被张艺谋称为“北京奥运会真正的英雄”、被奥组委表彰为功臣的舞蹈家刘岩,近日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的支持下,在京建立了以她个人名义命名的“刘岩文艺专项基金”,为贫困地区孩子的艺术基础教育作出贡献。刘岩基金除用于支持资助贫困地区小学的艺术教育,还会包括一些孤儿学校、农民工小学。

  刘岩在奥运会开幕式排练中意外受伤,目前正进行常规康复治疗。她表示,受伤后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调整了心态,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幸福点”,那就是将快乐施予大众并服务于社会。因此,刘岩参加多个社会活动,担任了温哥华冬奥会火炬传递手。去年,刘岩应邀出任2009 “舞梦童圆”中华舞蹈爱心行动的爱心大使,这是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帮助弱势群体中热爱舞蹈的孩子们实现舞蹈梦想的爱心公益活动。

  (记者 詹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